>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不满快船有失稳定性 欣慰格里芬无所不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快船胜开拓者 格里芬劈扣阿德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 B. Kwan 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2比117战胜开拓者,常规赛战绩达到 37胜18负,给常规赛前半程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比赛结束后快船队主教练里弗斯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里弗斯盛赞了今天拿下36分的格里芬:“格里芬今天简直是有如神助,他在场上无所不能,他能挡拆,能进攻,能防守,能发起防守反击。他的表现真是太棒了。”

  今天的比赛虽然是大比分获胜,但是里弗斯对于这场胜利并不满意:“我觉得今天两队的教练一定都非常沮丧。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失去了控制。本来我们进攻很好的时候,他们几个球就扭转了局面。我们刚刚完成几轮很好的防守,他们马上在进攻上又打乱了我们。今天半场的时候我们的得分60,命中率59%,但是我们完全没有拿到进攻的控制权。我们双方都没有打出稳定的表现,双方都被对方拖进了泥潭。这种反反复复是比赛大忌。”

  保罗在同样谈到球队今天反反复复的状态时说格里芬是稳定战局的关键,里弗斯显然也同意这一点:“今天关键的时候幸亏有格里芬稳定了局势。我觉得现在让我惊喜的是,我们在不断发掘格里芬新的潜力,很多是我们之前没有想到的。保罗也在发现这一点,并且在比赛中在利用它们。格里芬首先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进攻者,几乎没法防守,但是如果你防他防的紧了,他又是一个优秀的传球手。这个技能组合真的是非常厉害。”

  对于回归之后的保罗,里弗斯也非常满意:“保罗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一个多月没打球了,状态完全恢复肯定需要时间。就像今天比赛中间有一段我能感觉到他有点累了,我就把他换了下了,除此之外他的状态非常好。”

  今天开拓者在防守中的轮转换位很快,给快船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在暂停的时候说,今天大家阵型拉开,一旦他们在轮转换位中漏人,我们马上就有了空位投篮。但是意外的是他们做的非常好,他们总是能够在换位之后马上找到保罗和克劳福德,这让我们有点头疼。”

  谈到球队的状态,里弗斯说:“我觉得我们是一直非常情绪化的球队,这样是好事也是坏事。如果我们状态好的时候大家就能万众一心,互相支持,但是如果打得不顺,大家也很容易沮丧。今天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但是我们的目标时变得更加稳定。我们现在越来越好。我并不能准确的给球队的一个评价,我并不能准确的说我们球队现在走到了哪一步,但是我能说,我对目前的状态非常满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42796.shtml report 2475 快船胜开拓者格里芬劈扣阿德数据投篮点实录(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北京时间2月13日,洛杉矶快船队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队。本场比赛快船队以122比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