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永川四国赛 > 女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墨西哥主帅:中国女足有潜力 打世界杯机会很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3日重庆永川报道) 2014重庆永川杯女足国际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女足在0-1落后的形势下,半场之内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墨西哥,取得两连胜,她们将有机会兑现夺取冠军的诺言。墨西哥主教练莱昂纳多·古埃尔赛后表示,中国队展现出非凡的实力,他认为中国队一定可以打进明年的世界杯。

  墨西哥队在这场比赛中取得了梦幻开局,她们开局不到5分钟就攻破了中国队的大门,可惜上半场中国队就完成了3-1的逆转,古埃尔赛后表示:“首先祝贺中国取得胜利,这场比赛我们比较困难,这场比赛对我们备战中北美洲的世界杯预选赛是有很大的帮助的。”

  第一轮的比赛当中墨西哥0-2不敌朝鲜队,如今又以1-3不敌中国,她们肯定无缘本次比赛的冠军,在评价中朝两支队伍的时候,古埃尔表示:“朝鲜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球队,中国队也非常有潜力,她们从技术精神层面展现出来的能力,证明她们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

  古埃尔透露,这次前来中国参赛的墨西哥并非最强阵容,他说:“这支队伍有3个主力队员没有到中国来参加比赛,剩下的都是顶尖的球员。我们来到中国不是为了秀我们队伍的阵容,只是为了更多的锻炼队伍,为了中北美预选赛能有好的表现。”

  对于同样在为世界杯备战的中国队,古埃尔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认为中国队可以打进世界杯,他说:“我觉得中国队很有实力,也有很大的机会进入世界杯,中国队也做了很多准备,中国队也为我们参加世界杯预选赛提供了非常好的锻炼。”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081&paper.cmsUrl= report 950 (搜狐体育张亮2月13日重庆永川报道)2014重庆永川杯女足国际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女足在0-1落后的形势下,半场之内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墨西哥,取得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墨西哥主帅:中国女足有潜力 有很大机会打世界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