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与斯诺克巨星一同驾临世锦赛 4月登陆英伦观赛

来源:搜狐体育

  4月克鲁斯堡世锦赛战火重燃!MY147.com与《i台球》杂志社联合炎尔体育共同推出世锦赛现场观战英伦游,带你现场感受克鲁斯堡剧院里的动静之美!与丁俊晖、奥沙利文、特鲁姆普、戴维斯等明星近距离接触。

  球星将亲自带你参观他们训练的斯诺克学院并共进晚餐。除了在谢菲尔德邂逅各路斯诺克偶像,本次观战团还将带您深度游览曼切斯特、伯明翰和伦敦三大城市,10天8晚让您尽情体验克鲁斯堡斯诺克盛宴,在曼切斯特、伯明翰和伦敦亲尝最原汁原味的英式生活!热爱斯诺克的你,还等什么!今年4月,让我们一起去克鲁斯堡见证新的斯诺克纪录吧!

海报
海报

  报名时间:即日起—3月10日

  行程: 2014年4月19日—2014年4月28日

  路线:

  抵达伦敦

  谢菲尔德

  自由游览谢菲尔德小镇。前往克鲁斯堡剧院观看斯诺克世锦赛比赛。期间将于奥沙利文、丁俊晖、特鲁姆普、戴维斯等多位球星见面近距离接触,交流打球心得,互动切磋,共进晚餐,并带领参观世界斯诺克台球学院。

  曼彻斯特

  参观英国足球博物馆,参观老特拉福德球场及曼联博物馆。之后前往英国峰区参观达西庄园,电影《傲慢与偏见》曾在这里取景。

  伯明翰

  参观位于伯明翰的陆虎汽车工厂。之后去斯特拉福德的莎翁故居参观。随后前往英国最著名的比斯特奥特莱斯购物村开始疯狂的购物之旅。

  伦敦

  到著名学府牛津大学所在小镇牛津参观。之后参观丘吉尔庄园、大本钟、西敏寺、白金汉宫、伦敦眼、塔桥、伦敦塔、大英博物馆、温莎城堡和中国城等景点。对于斯诺克球迷,我们还安排了前往英国著名的球杆JOHN PARRIS工厂参观,在这里顶级制杆大师JOHN PARRIS可以帮助你挑选到称心如意的球杆。如果你想在伦敦观看英超比赛我们还可以提供代购求票。

  参考价格: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出发:32,800元/人

  报名及咨询方式:拨打电话010-88128147 或私信联系微博@i台球杂志 @my147-我的台球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45198.shtml report 1703 4月克鲁斯堡世锦赛战火重燃!MY147.com与《i台球》杂志社联合炎尔体育共同推出世锦赛现场观战英伦游,带你现场感受克鲁斯堡剧院里的动静之美!与丁俊晖、奥沙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