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篮新帅组队 篮协已与扬纳基斯"和平分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 张素)谈及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宫鲁鸣,球员王治郅13日给出评价,“宫导练得比较狠,想当年我19岁就觉得很吃不消。现在的孩子们可一定要做好准备”。

  在中国篮协于本月初发布正式公告后,56岁的宫鲁鸣一直忙于组建队伍。他透露,教练组将以中方为主,结合外方,而新一期国家队的构成是“以新为主,新老结合”。

  启用新人可谓宫鲁鸣的“传统”,回想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时,正是他大胆地将当时还是新人的王治郅带到奥运赛场,成就了中国男篮的“移动长城”。

  “宫导的性格非常强,非常强势,也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职业生涯已进入“倒计时”的王治郅与后辈们分享经验,“他不习惯有瑕疵,也不允许出现他无法容忍的事情,估计孩子们的这个夏天会很辛苦”。

  宫鲁鸣亦坦言“目前球员的个人能力差远了”。他表示,要在两周之内组建教练组,由教练组确立战术风格,形成自己的特点。谈到国家队建队,“本月底就该有眉目”,他说要与运动员之间建立起信任关系,让队员愿意百分百为国家队打球。

  不过,一家体育网站发起的调查显示,在3800余名受访者中,51.6%的人选择“扬纳基斯不应下课”,理由是这位希腊名帅的执教能力毋庸置疑,已将中国球队引向“身体对抗、整体合作”的欧洲风格,不宜剧烈变动。

  据悉,中国篮协原本也有意聘请扬纳基斯出任国家队顾问一职,但扬帅谢绝邀约。针对有媒体曝出“双方因工资和违约金而不和”,一位中国篮协负责人予以辟谣,表示双方完全按照流程办事,是“和平分手,好聚好散”。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2-13/5835072.shtml report 775 中新社北京2月13日电(记者张素)谈及中国男篮新任主帅宫鲁鸣,球员王治郅13日给出评价,“宫导练得比较狠,想当年我19岁就觉得很吃不消。现在的孩子们可一定要做好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