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永川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影:为国家队放弃留洋 暂未确定回归加盟哪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2月13日重庆永川报道) 2014重庆永川杯女足国际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女足在0-1落后的形势下,半场之内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墨西哥,取得两连胜,她们将有机会兑现夺取冠军的诺言。穿上10号球衣的李影最为抢眼,尽管没能取得进球,但是她在前场的组织和穿插还是非常出色,杨丽的第一个进球就来自于她的助攻。

  中国队开场就丢掉1个球,但是随后她们的反攻取得效果,上半场就完成了3-1的逆转,李影赛后说:“其实这场比赛全队都发挥得相当不错,连我们自己也没想到会发挥得这么好。尽管先是被墨西哥队进球,但是我们自己一点也没有放弃。所以在一两分钟之内又扳平了比分,最后还越打越好,大家为了比赛真的十分努力。”

  中国队最后一战将面对老对手朝鲜,她们有机会拿到2014年的第一个冠军,李影说:“下一场对朝鲜,我们肯定全力拼搏,拿下朝鲜。而且赢朝鲜一直是我们的梦想,朝鲜队在技术和配合方面有优势。我虽然有一点伤,但是对比赛不会有影响,我非常希望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今天提前下场,主要是比分3:1领先,取胜应该没有问题,再加上又被对手踢了一下,于是就换下来了。毕竟下一场还要拼朝鲜,需要保存体力。”

  李影是中国女足第一个加盟韩国球队的球员,一个赛季过后她决定返回国内踢球,她表示国家队集训是她目前最看重的,“为了能够不缺席国家的每次集训,今年放弃了留洋。韩国踢球只是环境,比如场地、环境比中国好,但是训练质量远不及在国家队。大的方向还是在回国踢球,至于钱的方面,其实我一直并不太在意,当时去韩国其实最大的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水平。”

  李影回国之后加盟哪支球队还没有确定,她表示:“今年我希望找一个自己比较喜欢,适合自己的风格,有能力的球队。今年国家队的集训任务很多,尤其是是通过这几期的集训,我个人认为在国家队的集训对自己的提升有很大帮助,如果今年要出国踢球,只有在比赛前一个星期回来,国家队集训就无法得到保证,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一个损失。”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086&paper.cmsUrl= report 1166 (搜狐体育张亮2月13日重庆永川报道)2014重庆永川杯女足国际邀请赛第二轮比赛当中,中国女足在0-1落后的形势下,半场之内连追3球,最终3-1击败墨西哥,取得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李影:为国家队放弃留洋 暂未确定加盟哪个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