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寿挺王长庆续约申花 最后两名额锁定国脚人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13日上海 报道)12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已经前往韩国木浦,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二阶段海外拉练,而在国内,球队人员调整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记者今天从绿地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与王寿挺和王长庆两人的续约,新赛季两人将继续代表申花队征战中超联赛。而按照计划,明天两人就将前往韩国木浦基地,与申花队会合。

  王寿挺和王长庆分别于2012年和2013年加盟申花队,上赛季申花队战绩出色,两人都是球队的功臣,在上海球迷中也赢得了相当高的人气。上赛季结束之后,受到俱乐部可能西迁、减少投入等传闻的影响,人员方面不可控因素比较多,考虑到个人的发展,王寿挺和王长庆选择与北京八喜草签了加盟意向,不过在绿地入主之后,重新对球队人力资源进行考量,结合教练组的意见,希望两人留队,新赛季继续随队征战中超。

  在这种情况下,绿地高层亲自与八喜方面取得联系,希望能够留住两人,八喜方面也征求了球员本人的意见,在得知球员更倾向于留在高水平联赛效力的意愿后,八喜最终同意王长庆和王寿挺新赛季重返申花。今天下午,绿地俱乐部已经与两人完成续约,签订了新的工作合同。明天上午两人就将飞赴韩国,与球队汇合,完成下一阶段的海外拉练。

  对于八喜俱乐部方面的支持和理解,绿地方面也表示了由衷的感谢。而在王寿挺和王长庆重返申花的同时,罗希和刘斌两人也基本确认将以自由身加盟北京八喜。此前尽管已经与申花签订了工作合同,但是并没有以申花球员的身份在中国足协完成注册。因此并不影响两人以自由身加盟八喜,而两人此前与申花签订的工作合同也将自动废止。

  在罗希和刘斌离队之后,申花等于只用掉了陈柏良、沈俊两个内援名额,还有三个内援名额可用。不出意外,富力后卫李文博也将加盟球队,最后两个内援名额,暂时还未浮出水面,知情人士透露,最后两个内援名额很可能会用在国脚或准国脚身上。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5088&paper.cmsUrl= report 1275 (搜狐体育裴力2月13日上海报道)12日上海绿地申花队已经前往韩国木浦,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二阶段海外拉练,而在国内,球队人员调整仍然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记者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王寿挺王长庆续约申花 最后两名额锁定国脚人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