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维赛前因伤缺训 巩晓彬:打好比赛让球迷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冯梓

  北京时间2月13日,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奥体备战与山西汾酒的比赛。不过训练中,大外援哈维缺席,尽管队医只是表示刚打完比赛哈维是休息,但有队内人士还是道出了实情:前一晚与新疆比赛中,受伤的哈维这才缺席了训练。

  与新疆队的主场比赛中,下半时一次篮下抢篮板,哈维自己扭倒在了地上,当时表情非常痛苦,尽管依旧坚持比赛,但是镜头中明显看出哈维是一瘸一拐地在打比赛。

  据记者了解,哈维缺席训练的原因也很简单,确实是因为昨晚比赛出现了的伤病。不过,有山东男篮队内人士透露:应该没啥大问题,只是休息一下,比赛应该不会缺席。如今的山东男篮算上杰特和哈维两位外援,一共只有10个人可以上场比赛,如果哈维真的因伤缺席比赛,那么山东男篮受到的影响可想而知。

  好在下午的训练中,山东男篮队员们的训练氛围非常轻松,队员也是有说有笑,尤其是外援杰特和睢冉、丁彦雨航,在训练开始前也是不断地开着玩笑,之后的训练中球队也是进行了后卫和中锋的投篮比赛,队员们一直是在愉快的气氛中完成地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下午的训练具体由外籍助教凯撒带领进行,对于目前山东男篮的处境,凯撒表示,“球队这个赛季的困难大家也都看见了,伤病很多,轮转的队员太少,但是我们的队员们的斗志不错。”

  对于与山西汾酒的比赛,山东男篮主帅巩晓彬也没有明确要求,“球队刚刚打完比赛,身体都比较累,今天赛前的训练也没有上量,如今比赛打到这个份上,现在不提目标,由于伤病的原因,这个赛季我们的困难很大,队员们也都明白,肯定会全力以赴,尤其是最后两个主场比赛,球队的目标肯定是让球迷们满意。”(冯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3/n394950159.shtml report 724 北京时间2月13日,山东黄金男篮在济南奥体备战与山西汾酒的比赛。不过训练中,大外援哈维缺席,尽管队医只是表示刚打完比赛哈维是休息,但有队内人士还是道出了实情:前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