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蒙尼期待执教国米 盼西甲夺冠赞皇马世上最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意大利足球》截屏
《意大利足球》截屏


  冠军联赛1/8决赛即将开战,西蒙尼将率领马竞做客圣西罗球场。西蒙尼曾在国米效力,对阿根廷人来说这很像是一场德比。《米兰体育报》特别对西蒙尼进行了一期专访,西蒙尼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执教蓝黑军团。

  马竞本赛季在西蒙尼的带领下表现出众,冠军联赛小组赛六战不败,西甲联赛中与巴萨、皇马同分。谈到即将到来的冠军联赛,西蒙尼表示:“对于马竞来说,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我们将面临一个伟大的俱乐部。”

  莫拉蒂时代,莫拉蒂曾考虑过邀请西蒙尼执教国米,对此,西蒙尼表示:“国米球迷希望我成为球队主教练?我很高兴。我曾经和国米一同经历过一段辉煌的岁月,我很珍惜那段美好的回忆。不过我现在在马竞工作得很好,我想将来有一天,我可以去执教国米。我经常和萨内蒂通电话,国米现在和米兰一样处于转型期,他们有一位伟大的教练,一定可以让国米重新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

  重返圣西罗球场,对西蒙尼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西蒙尼表示:“是的,我确实很喜欢这里,在这块球场上踢球感觉总是很棒,尽管现在我用‘踢’这个词已经不太恰当,因为我现在已经是一名教练,但确实是有感觉,重回米兰城,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马竞在国王杯和西甲联赛上刚刚遭遇三连败,西蒙尼对此并不在意:“这是经常发生的吗?不,但确实是发生了,国王杯两回合,我们都输给了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但我并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八天前我们还是西甲领头羊,任何球队迟早都会经历低潮期,现在我们要走出低谷。如果我们看看38轮西甲,之前恐怕不会有人想到我们可以和皇马、巴萨齐头并进,但现在没有人可以保证,赛季结束时我们不会在那个位置。冠军联赛和西甲哪一个重要?对我来说,冠军联赛是一个巨大的舞台,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但西甲联赛就像是每天的面包一样。”

  米兰本赛季在国内赛场的表现十分差劲,但随着尤文和那不勒斯在冠军联赛上出局,米兰已经成为意甲在冠军联赛上的独苗,西蒙尼对米兰丝毫不敢小视:“米兰在冠军联赛上的表现往往好于在联赛中的表现,这是一个心态问题,大俱乐部都习惯更重视欧战。米兰在意甲和意大利杯上都已经掉队,所以他们对冠军联赛更加重视,这将是很艰苦的两回合较量。当我们面对米兰,他们一定可以拿出最好的自己。”

  西多夫即将迎来自己作为教练在冠军联赛上的处子秀,尽管意大利媒体质疑西多夫的执教能力,西蒙尼却力挺西多夫:“我们所有人,一开始都没有经验,我看不出西多夫执教米兰有什么不妥,早期有些人质疑,说坏话,这很正常,但如果你带队赢了球,每个人都会送来祝福。西多夫在一个特定的时刻成为米兰主帅,但他很熟悉这支球队,这支球队中有几名球员还是他曾经的队友。”

  西蒙尼还特别提到了巴洛特利:“巴洛特利是一个现象,他是那种可以让自己的球队产生质变的球员,我很喜欢巴洛特利,他可以让一场死掉的比赛重新复活。”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53878.shtml report 2627 《意大利足球》截屏冠军联赛1/8决赛即将开战,西蒙尼将率领马竞做客圣西罗球场。西蒙尼曾在国米效力,对阿根廷人来说这很像是一场德比。《米兰体育报》特别对西蒙尼进行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