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升第3季后前景光明 半决赛碰马刺乃上上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火箭前景光明 


  1分惊险战胜奇才,火箭喜迎7连胜,西区排名上升至第3位。展望休斯顿人的季后赛前景,如果他们能保持目前的势头,那闯进西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都存在着可能。

  这是火箭近6年来第二次取得7连胜,他们上次做到这一点是在2012年1月份。截至目前,火箭比西区排名第1的雷霆落后5.5个胜场,比西区第2的马刺落后2个胜场。

  就像球队战绩所显示的那样,火箭队内的化学反应越来越好,哈登霍华德在进攻端的戏份日益均衡,林书豪和帕森斯等人的角色定位也日趋明朗,火箭的轮换球员分工明确,且相互协作,更衣室里也很和谐,球队有很好的凝聚力,这是他们连战连捷的原因所在。

  排名升至西区前3,这对于火箭来说固然可喜可贺。但他们同时也应该清醒的看到,开拓者和快船这两支球队实力强劲,随时都可能反超火箭。事实上,这三支球队的净胜场次均为+5.5场,胜率也无比接近。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和开拓者的目前战绩完全一样,均为36胜17负,由于这两支球队均不是所在分赛区的冠军,所以需要比较彼此之间的交锋战绩,而火箭本赛季对阵开拓者2胜1负占优,所以排名跃至第3。

  常规赛刚过半程,所以火箭暂时还不能太过乐观,他们稍不小心就有可能滑出前4位。因为快船是太平洋赛区的分区冠军,按照规则自动锁定西区前4,所以火箭要想超越快船,必须在胜率上压过对手。

  从目前的情况看,火箭常规赛的最终排名很有可能是西区前5(因为后面的球队实力明显要逊色于火箭一筹)。在此背景下,他们应该尽可能冲进前4(保证季后赛主场优势),力争前3(季后赛如能进次轮,碰马刺概率相对大些)。

  按照各支球队目前的势头,雷霆最终锁定西区第1的可能性很大,而火箭打马刺的把握显然要大过打雷霆,甚至是快船,所以他们的常规赛最终排名,很可能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他们的季后赛命运。

  如果火箭在季后赛中能顺利进入第2轮,且遭遇马刺,那他们晋级西区决赛的机会则将大大增加——双方本赛季已经进行的3次交锋,火箭全部获胜,占据了极大的心理优势。换句话说,如果火箭能在半决赛中遭遇马刺,那他们晋级西区决赛很可能一马平川。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69863.shtml report 1681 火箭前景光明1分惊险战胜奇才,火箭喜迎7连胜,西区排名上升至第3位。展望休斯顿人的季后赛前景,如果他们能保持目前的势头,那闯进西区决赛甚至是总决赛,都存在着可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