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换瓦莱乔概率很大 莫雷可能会调低期望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交易瓦莱乔遭否
阿西克或换瓦莱乔

  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扎克-劳撰文指出,骑士的瓦莱乔和火箭的阿西克存在着互换的可能性。虽然莫雷最渴望得到类似莱恩-安德森的射手型筹码,但如果他无法如愿,那多才多艺的瓦莱乔也是可以接受的交易目标。

  近日有报道称,骑士对阿西克存在不小的兴趣。由于核心欧文对球队的现状非常不满,已萌生去意。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为了挽留欧文,已经解雇了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并有意在交易截止日前参与一笔重磅交易,以此来提升球队的战斗力。

  已经有多个消息源证实,瓦莱乔有可能成为骑士追逐阿西克的核心筹码。事实上,早在去年9月份时,就曾传出过瓦莱乔与阿西克互换的流言——自从霍华德宣布加盟火箭后,阿西克便多次公开要求火箭将他交易。

  31岁的瓦莱乔在骑士待的并不开心,他的现行到明年夏天结束,但下赛季的薪资受保障部分只有400万美元,他本赛季的薪水为903万美元。截至目前,瓦莱乔本赛季场均可砍下8.8分10.3板2.6次助攻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8.2%。

  “有多个消息源向我证实,骑士确实对阿西克兴趣不小,他们打算把瓦莱乔当作交易的筹码。从理论上讲,这笔交易是说得通的。骑士需要一个篮圈保护者,瓦莱乔则非常全面,可以成为霍华德的得力帮手。”扎克-劳分析说。

  自从阿西克要求离队时起,有关他的交易流言就从没有停歇过。不少专家都认为,鹈鹕的大前锋莱恩-安德森是火箭最合适的交易目标,因为他的射程较远,可以为“魔兽”腾出足够大的篮下攻击空间。早在魔术打球时,霍华德和安德森便是一对好搭档。

  “是的,瓦莱乔确实不属于安德森那种风格的大前锋,而莫雷确实也更渴望得到一名射手型的内线筹码,但他如果无法如愿,那瓦莱乔也是一个值得考虑和可以接受的选择。”扎克-劳说。

  与瓦莱乔相比,25岁的莱恩-安德森显然更能吸引火箭。但问题是,安德森因伤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这让火箭错过了得到他的机会,毕竟莫雷需要即战力。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倒计时,火箭只能向现实低头,调低自己的期望值。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73698.shtml report 1463 阿西克或换瓦莱乔北京时间2月14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扎克-劳撰文指出,骑士的瓦莱乔和火箭的阿西克存在着互换的可能性。虽然莫雷最渴望得到类似莱恩-安德森的射手型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