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挨砸马竞只被罚600欧 皇马喊冤?皮克有话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本周中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在客场2比0轻取马竞晋级国王杯决赛,C罗依靠点球梅开二度。在比赛中场休息时,C罗成了愤怒马竞球迷攻击的对象。有球迷从看台上扔下了打火机,火机恰好打在了C罗身上。这不是马竞球迷本赛季第一次闹事,西媒原本认为马竞很可能会遭到主场停赛的重罚。但西甲纪律委员会最终决定,马竞只被罚款了600欧元。马竞不但没有主场停赛,甚至也没有被提出警告。

  按照西甲章程规定,处罚此类事件的标准,是球员是否因为球迷的攻击而受到伤害。C罗虽然被火机砸中,不过显然并没有因此而受伤,这使得西甲纪律委员会最终没有对马竞痛下杀手。目前肇事者还没有被找到,据悉这名球迷很可能当时身穿马竞球衣,并且混在了一批同样身披马竞战袍的球迷之中,警方很难从这一大群球迷中圈定出肇事者来。

  C罗吃了亏,马竞却只被罚款了600欧元,皇马显然在此事上没有占到便宜。如果马竞主场被罚关闭,这显然不利于马竞在联赛中继续冲刺冠军奖杯。但现在,马竞已经没了后顾之忧,床单军团可以继续全力应付联赛了。亲皇马的媒体记者们,又不出意料的开始了指指点点。

  但事实上,皇马并没有资格来谴责马竞被轻罚。在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第1回合中,皮克曾在伯纳乌被皇马球迷扔火机。皮克当时手持火机要向主裁克罗斯-戈麦斯投诉,但被队长普约尔拉住,普约尔要求皮克把精力全都集中在球场之内。事后伯纳乌球场并没有因为球迷的不理智举动而被罚关闭,现在皇马人也就没资格再要求西甲纪律委员会重罚马竞了。(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74075.shtml report 1990 幻灯:火机击中C罗头部后散架拉莫斯一旁惊呆了-->在本周中的马德里德比战中,皇马在客场2比0轻取马竞晋级国王杯决赛,C罗依靠点球梅开二度。在比赛中场休息时,C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