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洲公开赛首轮阎菁T42 张玉阳林希妤晋级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由LPGA巡回赛、女子欧巡赛和女子澳巡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120万美元的ISPS半田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正式开战。参赛的三位中国内地球员中阎菁(71杆)表现最佳,排名并列42位。张玉阳(74杆)和林希妤(75杆)分别排名并列100位和并列117位。

  本周获得外卡参加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的阎菁早早地来到维多利亚备战,这也让她对场地更加熟悉。阎菁本轮一共捉到三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打出红字的71杆(-1),排名并列42位。阎菁在首轮一共只用了27推。另外她虽然三次将球打入沙坑,但是救球都非常出色,成功率达到了百分之百。

  通过周一资格赛杀入正赛的张玉阳从后九洞出发,在15号洞捉到了第一只小鸟,表现一直很平稳。直到标准杆3杆的4号洞,张玉阳吞下双柏忌之后才打破金身。随即她在7号洞又吞下一个柏忌,首轮打出74杆(+2),排名并列100位。值得一提的是张玉阳在这一轮的沙坑救球成功率只有3/5,如果不是这样的话,她可能打出红字成绩。

  首次以正式会员身份参加LPGA巡回赛的林希妤表现地有点紧张。她在前九洞的6号洞和7号洞连续两洞都吞下了三柏忌。幸亏林希妤在之后的比赛中标下稳定,在15号洞到18号洞之间捉到三只小鸟,才勉强打出75杆(+3),排名并列117位。林希妤的标准杆上果岭率是三位中国内地球员中最高的,达到了16/18,只可惜她在首轮的推杆不是太争气,一共用了34推,这也是她未能打出红字的直接原因。

  “今天前九很紧张,所以脑子不太清醒,一直打过果岭,其实前边几个帕我救得就不太容易。”林希妤对于首轮的两个三柏忌非常不满意,但是她也庆幸自己一直在坚持调整,“没有放弃,我没有继续爆下去,而最后几个洞,我还能抓几只小鸟回来。”

  目前预测今年赛事的晋级线可能会划在平标准杆。三位中国内地球员中只有阎菁尚在安全线以内,张玉阳和林希妤距离晋级线都有一定的差距,她们只有在第二轮中奋力一搏才有晋级的希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76070.shtml report 1037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当地时间周四,由LPGA巡回赛、女子欧巡赛和女子澳巡赛共同认证的、总奖金120万美元的ISPS半田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在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