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速度滑冰 > 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速滑1000米为中国夺第2金 张虹封后实现零突破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赛场昨天刮起中国旋风,中国队终于实现突破。在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张虹发挥出色,以1分14秒02的成绩力压多位名将夺取金牌,这是中国队在本届冬奥会的第2金,也改写了中国速滑项目冬奥会无金的历史。荷兰的伍斯特、波尔拿到银牌、铜牌。

  中国队另外两名运动员王北星和李丹分获第14名和第34名。

  昨天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比赛,中国队的王北星、张虹和李丹参加竞逐,在这一项目上中国队基本目标是进入前六,力争奖牌。赛前预计,美国好手理查德森、鲍维和荷兰名将伍斯特都有冲击金牌的实力,卫冕冠军加拿大的内斯比特也有可能登上颁奖台。

  张虹和内斯比特在第7组亮相,内道的张虹出发非常好,她顺利地完成了一个弯道,随后张虹滑得非常从容,最终以1分14秒02率先撞线,成绩一下子占据了首位。

  此后伍斯特、鲍维等名将陆续亮相,前600米的成绩与张虹差距不大,可是她们在后半程都有些体能不支,在最后时刻降速很明显,成绩都落后于张虹,这时意味着张虹已经确保了一枚奖牌。

  最后一组是韩国的李相花和荷兰的范比克出场,在600米过后时两人的成绩已经落后于张虹,最后的冲刺阶段她们也无力反超。张虹最终登上了冠军领奖台。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88891.shtml report 2236 本报讯索契冬奥会速度滑冰赛场昨天刮起中国旋风,中国队终于实现突破。在速滑女子1000米决赛中,首次参加冬奥会的张虹发挥出色,以1分14秒02的成绩力压多位名将夺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