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与曼联互交白卷 两球队比拼“不求上进”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吴小荣

  昨天凌晨,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曼联的强强碰撞中,双方交出了0:0的苍白比分,90分钟内更是踢得有心无力。

  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一边刚刚经历1:5(阿森纳对利物浦)的惨剧,一边整个赛季一直在挣扎,两边都必须要赢,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一场0:0的平局。不是皆大欢喜,反是各不满意,尤其是对阿森纳而言,这几乎是一场决定本赛季争冠成败的比赛,很遗憾,枪手又没赢。

  阿森纳本赛季此前的长期领跑,似乎已是虚假繁荣——比赛刚过去半个小时,就有不少球迷看出了闷平的迹象。全场比赛,阿森纳在大多数时间内占据主动,但机会被一一挥霍,还险些被范佩西头球绝杀;吉鲁、威尔谢尔表现十分糟糕,温格全场只使用1个换人名额,补时最后时刻,阿森纳竟然在后场倒脚并被曼联断球……

  再看看曼联,同样有些令人心寒。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鲁尼中场断球后发起进攻,但是这时曼联杀到对手腹地的却只有范佩西、鲁尼和贾努扎伊3人,阿什利·扬得球后将球分给卡里克,卡里克随即将皮球回敲给更靠后的克莱维利,克莱维利也不停球将球给了埃弗拉……曼联就这样一路从对方的半场回传至自己的半场,将最后的比赛时间消耗掉。

  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音的瞬间,酋长球场内近6万名球迷响起了巨大的嘘声,球迷对于这样的阿森纳和曼联显然非常不满。在比赛的最后一刻,在双方还没有分出胜负的情况下,在己方拥有进攻权时,阿森纳曼联选择的不是进攻,是要守住一场平局,这怎该在豪门对垒中出现?此役过后,阿森纳的主场三连胜被终结,错过超越良机;曼联虽然终结客场连败但仍排第七,落后第四的利物浦已多达11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91450.shtml report 1315 昨天凌晨,英超两大豪门阿森纳与曼联的强强碰撞中,双方交出了0:0的苍白比分,90分钟内更是踢得有心无力。阿森纳主场对阵曼联,一边刚刚经历1:5(阿森纳对利物浦)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