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撬拜仁极品奇兵 皇马苦追妖星有望赴伦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洞察越位》截屏

  吉鲁在对阵曼联利物浦的比赛中均没啥作为,阿森纳冬窗没有引进新射手的恶果已经显现,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倚重吉鲁,法国中锋将在下半程独立支撑起阿森纳锋线。这样的问题出现以后,温格意识到今夏必须豪购锋线大伽,巴洛特利已经成为猎物,此外《洞察越位》还于日前透露,拜仁锋线名将沙奇里进入教授关注视野。

  现年22岁的沙奇里是于2012年夏天从巴塞尔转投拜仁,上赛季全年下来,他各项比赛39次出场,尽管很多时候都是作为替补上阵,但他却打入8球,联赛与欧冠完成了7次助攻。进入本赛季后,沙奇里虽说依然不是主力,但在21次出场中却也斩获3球,这可以这样说,他是拜仁主帅瓜迪奥拉帐下的板凳奇兵。现如今《洞察越位》带来消息称,阿森纳、利物浦、尤文图斯均想今夏将其网罗。

  其实就在今年1月的时候,沙奇里就成为了很多豪门挖角对象,但当时他的回应十分直接:“我知道很多球队想签下我,但我觉得,我在拜仁过的很开心,因此我决定留在这里。”今年夏天沙奇里会改变想法吗?这取决于下半程他的境况,不过,有一些不争事实是,沙奇里够呛成为主力,而且就算到了下赛季,他也不太可能从新援莱万多夫斯基那里夺走主力位置,因此,沙奇里今夏转会的可能性客观存在。

  此外需要指出,拜仁打算今夏收购佛罗伦萨边锋夸德拉多,此人恰好就是阿森纳的网罗目标,而在《洞察越位》看来,拜仁追求夸德拉多可以视为,他们想把沙里奇卖掉。如果《洞察越位》的分析正确,这就意味着,只要阿森纳不跟拜仁竞争夸德拉多,拜仁就有可能顺水推舟送阿森纳一个人情,也就是同意把沙里奇卖至兵工厂,不过,阿森纳届时出价也很重要,至少不能低于尤文图斯与利物浦的出价。

  除了沙奇里,温格还在关注特内里费前锋阿约泽,这名20岁的锋线新星本赛季21战10球,今年1月皇马曾出价求购他,特内里费没有同意,该队主帅阿尔瓦罗曾直言:“阿约泽是我调教过的最优秀球员。”既然阿约泽如此杰出,特内里费想长期留住他自然很难,事实上眼下阿森纳就已跟特内里费就阿约泽今夏转会一事开启正式谈判,而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这桩转会完成,成交价预计会达到700万英镑。

  温格想要加强的位置还有后防,《快速体育》称,阿森纳与曼城均在考察图卢兹后卫塞尔-奥里尔,这是一位在足球游戏FM中被很多玩家推崇的妖人,司职右后卫的他是科特迪瓦现役国脚,而他的球风十分彪悍,尤其是在进攻端,本赛季他已经打入2球完成4次助攻,加盟图卢兹的一年半期间,各项比赛出场56次打入3球。阿森纳今年1月就曾追求过塞尔-奥里尔,但当时由于专注于引进武齐尼奇与德拉克斯勒,因此这桩转会便没能取得进展,今年夏天只要萨尼亚与维尔马伦离队,温格就将主攻塞尔-奥里尔。(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94072.shtml report 2965  《洞察越位》截屏吉鲁在对阵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中均没啥作为,阿森纳冬窗没有引进新射手的恶果已经显现,就目前情况来看,温格只能硬着头皮继续倚重吉鲁,法国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