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铿锵玫瑰:夏雨滢不分昼夜苦练 曹洋洋打娱乐牌

来源:搜狐体育

  女性向来是八球领域甚至是整个台球领域的稀有动物,无论是参赛选手抑或是球迷,女性的比例与男性相比是少之又少。不过,随着中式八球呈燎原之势的蓬勃发展以及赛事举办的越来越规范,在可以预见的将来,女性选手会更多的参与到中式八球的洪流中来。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焦点》曾经撰文声称女子选手“让比赛诱人无比”。事实上,确实如此,无论是八球、九球、十球还是斯诺克的比赛,女子选手永远是赛场上那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在这些女子选手身上可以看到婉约柔美与力量坚韧的奇妙结合。而她们也确实成为了“焦点”。

  夏雨滢:从不曾放下球杆 除了练球别无其他

  99年出生的夏雨滢是国家队教练施明老师的得意门生。这位年仅14岁的小姑娘近几年开始在国内球坛崭露头角。她眉眼温柔,乖巧可人,打起球来却极其凶悍,怒目圆睁,似乎要将眼前的对手吞没一样,其强大气势让人震惊。也正是这种硬朗和柔美的结合使夏雨滢成为媒体眼中的宠儿。

  从接触台球起,通过4年的苦练,夏雨滢在斯诺克、九球和八球方面都取了非常可观的成绩。在廊坊会外赛中,一鼓作气,将“河北第一杆”李贺斩落马下的瞬间让人回忆起来仍然心有余悸。但成绩并非一朝一夕就能取得的,与同龄人相比,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乏味单调生活或许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承受的。春节长假,除了吃饭和睡觉的时间,夏雨滢的其余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球桌前度过的,而这样的生活也让她更早的学到了很多东西。“对于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假期可言,就算春节也不例外,我每天都在不间断的练球,练球,除了练球没有任何娱乐活动,况且我也不喜欢看电视节目,只是练球累的时候偶尔听听音乐,玩玩手机。”

  相对于春节练球的单调,现在身处机场准备登机去北京培训的夏雨滢,接下来的行程却显得异常的紧凑和充实。在话语间也能些许感受到她的兴奋和满足。“我现在正在机场准备登机,去北京集训,集训结束后,还要去台北参加‘安利杯’的九球比赛,然后就是三月份的八球比赛,然后就是乔氏的大师赛了。”

  “其实我觉得去年八球的成绩还不是很满意,最好的成绩也就是16强,希望今年能够突破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

  曹洋洋:有老公陪伴最幸福 看电视打麻将成为春节主旋律

  从曾经叱咤风云,驰骋于八球界的“中八天后”到如今成为丈夫背后那个默默付出的女人,曹洋洋经历了一次人生的洗礼与蜕变,但是,八球并未从她的生活中消失,她也从未在我们的视线内模糊。虽时间流逝,世事变迁,她在我们心目中依然是赛场上那个手捧冠军,不食人间烟火的冷艳女侠。

  一直忙于照顾生意,在球房练球,有机会就去打比赛的的曹洋洋在春节期间也终于得以清闲下来,与老公于光宇如出一辙,虽然因为店里的生意,还是经常会打打球,但这在他丰富的娱乐项目里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和老公一样,我除了看看店,趁此机会基本上使自己整个放松下来了,有时候去串串亲戚,看看朋友,在家的时间基本上就是看综艺节目,就是那个《最强大脑》,我们俩都特别的爱看。不看电视的时候就是他打扑克,我打麻将,这方面我俩技术旗鼓相当,都很少输,呵呵。其实,最主要的是,无论干什么,有老公在身边是最幸福的!”

  “一般我们打比赛就是打乔氏的,但是因为家里有生意,我们俩不可能同时都去参加,我打的没他打的好,我就牺牲一下让他去。”提到老公,曹洋洋的话语间充盈着满满的幸福。“我现在虽然很少去参加比赛,但平常也每天都在打球,希望今年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出现在赛场上,为女子选手增光添彩!也希望老公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相知相伴,相濡以沫,也许就是这样吧!

  后记: 一个女人,如何才能不做在岁月的风蚀下斑驳的岩层,而成为那颗只有时间才能打磨出的璀璨钻石?体育历史文化的里程里,不只是做一颗湮没无闻的铺路石子,而成为历史长廊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她们,做到了!在中式八球华美的舞台上,留下了她们更真实、更温暖、更诱人的美!台球成就了她们,她们给台球增添了无限魅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4997219.shtml report 1822 女性向来是八球领域甚至是整个台球领域的稀有动物,无论是参赛选手抑或是球迷,女性的比例与男性相比是少之又少。不过,随着中式八球呈燎原之势的蓬勃发展以及赛事举办的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