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总暗示湖人短期难有交易 或将重心转移至选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库普切克 

  北京时间2月14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球队或许不会有太大的运作,同时据他透露,有计划在下周去观看一些大学比赛。

  本赛季至今,湖人的战绩并不理想,目前暂时排在西部第14位。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联盟不少球队都在试着考虑进行交易运作,来提升球队实力。对此,库普切克将其描述为“相当安静”。

  “不幸的是,我们目前挖的坑太深了,”库普切克说道,“随着交易截止日的临近,我们的计划或许会与往年有所不同。”

  从目前来看,湖人要想进入本赛季季后赛,或许存在较大难度,如果届时真的无缘季后赛的话,那么这将会是球队历史上第六次遭遇如此尴尬的情况,当然这或许也意味着,湖人有望在今年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不错的顺位。

  对于湖人未来的前景,不少业界人士都建议,球队可以考虑在本赛季摆烂,从而在选秀大会上获得一个好的顺位。对此,库普切克表达了看法。

  “如果你问我,我们是否会选中谁来帮助球队,我认为,那可能不是我们一直采用的方式,”库普切克坦言,“选秀权比以往都更有价值。改善球队只有通过三种方式---交易、自由球员市场以及选秀。接下来我们将会试着去做看看。”

  本赛季至今,湖人饱受伤病影响,包括加索尔科比等球员在内,都曾遭受伤病侵袭。如果接下来这些伤员悉数回归的话,那么这将会帮助球队去赢得胜利,但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这也有可能会影响湖人今年的选秀前景。

  “胜利从来都不是一件坏事,”库普切克说道,“你最好要去做正确的事情。今年我们很有可能会得到一个比较有价值的选秀顺位。对我而言,这或许是更容易集中注意力的事情。”

  据悉,库普切克有计划在下周去观看一些大学的比赛,同时在本月晚些时候,他也有计划赴欧洲考察。从以上情况来看,库普切克接下来或许会将工作重心转移至去考察一些有潜质的年轻球员方面,从而为今年的选秀大会做准备。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04121.shtml report 1589 库普切克北京时间2月14日,据《insidesocal》报道,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交易截止日期前,球队或许不会有太大的运作,同时据他透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