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亚雷斯:种族歧视纯属冤枉人 现在的我是圣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2011年11月,因为对曼联后卫埃弗拉的种族歧视言论,苏亚雷斯被禁赛8场外加4万英镑的罚款,虽然此事已经过去了2年多,可是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乌拉圭国内的Sport890 AM电台采访时,苏亚雷斯认为当年的判罚纯属冤枉,他根本没有对埃弗拉进行种族歧视,不过相比以往罪人的形象,苏神认为自己已经成熟很多。

  随着在英超联赛的历练,苏亚雷斯认为现在的自己已经从“罪人”成为了“圣人”,他表示自己已经成熟了很多,“现在我终于意识到了一些问题,如果你不能给媒体提供一些东西,那么他们就会给你说三道四,现在我意识到,我必须专注于足球,少关心一些场外的东西。我已经长大了,我会努力改进自己。只有我不犯错的时候,英国人才不谈论我,这样他们只谈论我是一个足球运动员。随着时光的流逝,你总会意识到很多,例如学习如何同一个裁判打交道。

  对于当年的种族歧视事件,苏亚雷斯一直拒绝给埃弗拉道歉,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们,在我的职业生涯中只犯过两次错误。第一次,是在效力阿贾克斯期间咬伤了对手,第二次,则是咬了伊万诺维奇,至于种族歧视,那根本是没有的事,当时我被指控了,可是他们根本没有证据,现在一切都过去了。”

  虽然苏亚雷斯竭力否认曾对埃弗拉涉嫌种族歧视,但是曼联后卫认为对方一直对他使用“黑鬼”的字眼,在当时接受采访时,埃弗拉斥责道,“到处都是摄像机,你可以看到他嘴里至少10次蹦出同一个字眼,都2011年了,怎么还有人说这种话。他想方设法要激怒我。我不能重复他的话,因为那是种族歧视的词语,我不想小题大做,但这真令人失望和恼火。”当然,最后英足总宣布,苏亚雷斯禁赛8场外加4万英镑的罚款。

  本赛季,苏亚雷斯在场上很少有负面事件,谈到这些变化,苏神表示,“如果你只会不断的抱怨,那么英超的裁判都会注意你,现在的我明白了,一定要对裁判少说话,这样能让我获益不少。在这方面,俱乐部、球迷和队友们对我的帮助都很大,我过去经历过很多困难,现在他们让我度过了难关。”虽然一度曾经因种族歧视事件遭到禁赛,可是复出后,苏亚雷斯在场上非常的专注,这让他的发挥也如鱼得水,目前他已经在英超赛场攻入23球,领跑射手榜,也成为欧洲金靴最大的热门。

  值得一提的是,苏亚雷斯对于伤病非常的惧怕,在谈到世界杯时,他谈及更多的是伤病,“说真的,我非常担心自己遇到和法尔考以及沃尔科特一样的情况,但是你依然要为俱乐部拿出最佳状态,你不能始终考虑伤病问题。虽然巴西世界杯对于乌拉圭而言是一个很珍贵的机会,但是现在我的重心俱乐部赛事上,国家队的事情会往后放一放。”(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08988.shtml report 2191 2011年11月,因为对曼联后卫埃弗拉的种族歧视言论,苏亚雷斯被禁赛8场外加4万英镑的罚款,虽然此事已经过去了2年多,可是根据《每日镜报》消息,在接受乌拉圭国内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