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媒:羽生结弦破百分淡定 陈伟群仍有机会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索契奥运会的花滑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当地时间2月13日在冰山体育馆举行,日本的羽生结弦拿下101?45的高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短节目世界最高纪录(99?84),他也成为史上第一个得分超过100分的花滑选手,获得短节目第1。三届世锦赛冠军得主陈伟群以不足4分的差距(97.52)暂列第2。

  继团体赛后,羽生当天再度披露了华丽的演技,开场的4周跳便漂亮完成。后半的三周半跳等高难度跳跃动作也顺利完成,“以完美的表现俘获了俄罗斯观众的心”《产经新闻》撰文评价道。陈伟群尽管有小失误,"但他在索契的状态一直是恢复上升的趋势,而且自由滑向来是这个三届世锦赛冠军的强项,20日的自由滑依然有很大机会实现逆转”。

  《Daily Sports》报道称:“如教练奥瑟所评价的一样——羽生若能调整好心理状态,他在场上便无敌。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都陷入’陈伟群恐慌症‘状态的羽生频频在比赛中发挥失常,太在意对手的存在导致自己无法展现100%的演技”,称去年末的世界大奖赛总决赛,是羽生成长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现在更懂得了怎样专注自己的比赛”羽生用实际行动克服这个心理障碍,显露王者相。

  赛后,羽生表示:“我没有考虑过得分可以超过100的事情,在奥运这个出色的舞台上,可以展现超过100分的演技,真的很开心!尽管心情挺紧张的,但总是默默叮咛自己’要往前看‘”。“若能将现在这颗淡定的平常心继续保持下去,羽生便可能取代陈伟群,获得自己的第一枚奥运金牌,成为男子花滑新的统领者”《时事通信》断言。(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14894.shtml report 812 索契奥运会的花滑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比赛当地时间2月13日在冰山体育馆举行,日本的羽生结弦拿下101?45的高分,打破了自己保持的短节目世界最高纪录(99?8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