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威少是条球场疯狗 无意回应詹姆斯挑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 Kwan
雷霆胜湖人 杜兰特劈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搜狐体育B. 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4日。北京时间情人节和元宵节。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本场比赛前三节,缺少了纳什科比加索尔的湖人队一路领先,不料第四节比分被雷霆追上并且在最后时刻反超。湖人队最后以107比103惜败雷霆,结束了本赛季常规赛前半程的比赛。截止本场,湖人队常规赛战绩为18胜35负,雷霆队战绩为43胜12负,排名联盟第一。雷霆队前锋杜兰特今晚出场42分钟,拿下了43分12个篮板7次助攻。比赛结束后杜兰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首先,杜兰特评价了今晚的比赛:“我们的开场烂爆了,我们完全找不到状态,我的队友不断给我传球,但是我却失去了准星。我的篮板和防守也做得不好,我觉得我开场的时候完全找不到比赛的能量。幸好我的其他队友一直撑住比赛的局面,他们无论是进攻和防守都执行的非常好。今晚是我的队友们的努力让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

  谈到队友费舍尔的表现,杜兰特说:“他是一个非常成熟的老将,他知道他的角色,他了解他的职责。无论是篮板还是防守还是协调,他都做得很好,我为他感到骄傲。”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雷霆在常规赛前半程的战绩保持了联盟第一。对此,杜兰特说:“我觉得这首先要归功于教练的指挥和指导。其次是我们球队的团结一致。说实话我们赛季开始的时候表现并不好,我们输掉了很多场不该输的比赛,但是我们马上重整旗鼓,总结问题,一起改进。我们做到了我们的最好水平。”

  对于马上到来的全明星周末,杜兰特说:“我非常的期待,我觉得能够入选全明星是我的荣幸。我非常激动。我要去好好享受这个周末,暂时把紧张的赛季放在一边。和朋友们好好开心一下,也好好的带家人玩玩。我希望回来的时候可以更加专注的打好剩下的比赛。”

  谈到目前因伤缺阵的队友威斯布鲁克,杜兰特说:“我非常期待他的回归,他缺阵了太久了,他回来之后我们能打出很多之前的配合。威斯布鲁克是一条球场的疯狗,我们不能把它拴起来,必须释放出来!”

  有记者问到杜兰特是不是决心夺取本赛季MVP的位置,杜兰特说:“能不能得MVP不是我应该说的,我的责任是打好自己的比赛,我不喜欢谈自己,不喜欢夸耀自己。”

  最近一段詹姆斯在媒体上多次和杜兰特叫板,争到底谁是联盟最强,有记者问杜兰特,对于詹姆斯一轮一轮的挑衅,杜兰特是怎么回应的,对此,杜兰特说:“我必须说,我没有回应,我也不想回应。一直以来这件事都是他一个人在说,他自己说的高兴,我从来没说过一句话。虽然这件事情我多也躲不开,因为他把这件事情吵得到处都是,社交媒体上简直铺天盖地的在转述他的话,但是我只是做我自己的事情,打我自己的球。我只用比赛说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17088.shtml report 2987 雷霆胜湖人杜兰特劈扣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搜狐体育B.Kwan洛杉矶前方报道)2014年2月14日。北京时间情人节和元宵节。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奥克拉荷马雷霆队。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