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曼城为欧冠留力 足总杯恐成最鸡肋强强对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镜报》截屏
《每日镜报》截屏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将继续开战,有两场焦点战非常引人瞩目,分别是阿森纳对阵利物浦曼城对阵切尔西的较量,不过这两场经典对决的含金量却可能无法保证,北京时间2月14日,根据英国《每日镜报》消息,由于备战欧冠联赛16强淘汰赛的考虑,阿森纳和曼城两强都有可能派替补阵容出战。

  下周中,曼城将在欧冠淘汰赛上对阵强大的巴萨,由于这场比赛的艰巨程度,佩莱格里尼丝毫不敢大意,智利工程师将雪藏孔帕尼大卫-席尔瓦亚亚-图雷内格雷多等多名主力,而纳斯里阿奎罗、费尔南迪尼奥等人将因伤缺阵,因此,蓝月亮会以替补阵容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每日镜报》透露,考虑到比赛任务的繁多和密集,狂人穆里尼奥已经决定,将放弃足总杯比赛,从而将注意力放在英超争冠和欧冠比赛中。在本周末足总杯客场对阵曼城的比赛中,魔力鸟就将让埃托奥阿扎尔奥斯卡特里和加里-卡希尔等主力轮休。也就是说,虽然曼城会进行轮换,但是考虑到切尔西同样会替补出战,因此,蓝月亮不会在这方面“吃亏”。

  同蓝月亮相比,阿森纳似乎更加别无选择,枪手在周末足总杯的对手是利物浦,红军在本赛季无需参加欧冠,这让他们可以专心备战这场较量,而阿森纳下周中就要迎战欧冠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这让温格必须考虑轮换。《每日镜报》透露,替补门将法比安斯基将取代斯泽斯尼首发,而波多尔斯基、本特纳、弗拉米尼、蒙雷亚尔、张伯伦等替补球员也有望迎来首发机会,这意味着阿森纳将大幅度进行轮换,事实上,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温格已经对此进行了确认,“我会对球队阵容进行一定幅度的调整,届时我们会看看球员们恢复情况如何。弗拉米尼已经解禁复出,除了他之外,我们还会在其它位置进行轮换,当然,不管怎么说,在我的观点里,周末的足总杯是非常重要的比赛,球队的目标是胜利。”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18582.shtml report 3019 《每日镜报》截屏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将继续开战,有两场焦点战非常引人瞩目,分别是阿森纳对阵利物浦和曼城对阵切尔西的较量,不过这两场经典对决的含金量却可能无法保证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