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鸣27分韩德君15+7 辽宁胜江苏搭季后赛末班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P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33轮今晚全面开战,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在首节开局不利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并最终以97-88战胜江苏锁定季后赛席位。

  四节比分分别为:23-27、32-19、26-27、16-15(辽宁在前)。

  数据方面,辽宁队杨鸣27分6篮板,瓦里克16分10篮板,韩德君15分7篮板,李晓旭10分17个篮板。江苏队胡雪峰、孟达、易立、海斯利普等大将悉数缺阵,弗罗曼26分13个篮板11次助攻,砍下三双;侯逸凡20分,位松12分,刘亚晖和杨力各拿10分。

  辽宁本战前战绩达到18胜14负,领先1个胜场的优势压倒山东,由于本赛季双杀山东,所以本场比赛只要获胜就能锁定季后赛席位。所以,坐镇作战的他们可以说是势在必得的。而江苏队早已经失去了季后赛席位,所以他们更多的是为荣誉而战。

  比赛开始后弗罗曼率先得分,罗旭东持球突破得手,韩德君内线自投自抢命中,不过弗罗曼立刻回敬一球。琼斯内线打成2+1,贺天举三分不中,不过琼斯突破杀入篮下命中。弗罗曼又是命中一球,不过李晓旭冲击二次篮板得分。杨力跳投不中后,韩德君打板得分,贺天举再中,辽宁以13-8领先。关键时刻弗罗曼连得4分,杨力强投得分,江苏以16-13反超,5分38秒,辽宁喊出暂停,比赛继续,杨力加罚命中,贺天举篮下偷袭得手,接着辽宁再得4分重新掌握领先优势。孟达跳投命中,弗罗曼后撤步得分,杨鸣2罚全中,罗旭东突破得分后琼斯单手暴扣。不过罗旭东再次利用速度打中2分,随着他最后一投不中,首节结束江苏以27-23领先。

  第二节比赛,瓦里克上篮得分,随后又是他强攻弗罗曼得分,江苏进攻打铁后,杨鸣强投三分命中,接着上罚球线2罚全中,辽宁以32-30反超!随后辽宁队快攻再次得分,不过位松关键时刻射中三分。回过头来,韩德君利用高度二次进攻得分,瓦里克也是补篮得分,接着韩德君打中一球,同时还有犯规辽宁以40-33领先。6分44秒,江苏喊出暂停,比赛继续韩德君加罚命中,瓦里克罚中2分,江苏连续前场篮板后侯逸凡空位三分命中,但韩德君又是二次进攻得分。罗旭东突破不中后杨鸣拿分,辽宁领先11分。不过他们的进攻依旧犀利,随后韩德君内线再次命中,侯逸凡再中一个三分,接着2罚全中。不过辽宁同样连得3分,刘亚晖篮下空位命中,侯逸凡反击三分又进!赵继伟突破得手,江苏最后一攻不中,半场结束辽宁以55-46领先江苏。

  易边再战,弗罗曼一上来就打中一球,韩德君造成犯规2罚全中,位松上篮不中后,贺天举篮下得分。随后刘志轩射中三分,接着打中一球,琼斯篮下再中,辽宁以64-50领先。不过侯逸凡连续拿到4分,贺天举急停跳投得分,弗罗曼和瓦里克互爆各自得分,李晓旭中投锦上添花,瓦里克2罚全中后辽宁领先了16分。随后位松空切得分,不过赵继伟突破也中。弗罗曼内线双手暴扣,李晓旭又是标志性的跳投得分。但江苏打出一波6-0的高潮,在3分40秒时将比分追成66-76 。比赛继续,杨鸣急停跳投得分,但江苏连投带罚连得4分,刘志轩跳投不中后刘亚晖进攻走步。不过杨力上篮得分分差被缩小到只有5分。可惜位松错失空位三分,杨鸣关键时刻打三分成功。随着李晓旭压哨三分不中,辽宁以81-73领先结束第三节比赛。

  决战的第四节,弗罗曼罚球2中1,辽宁上篮不中,但杨鸣反击得分,侯逸凡持球攻造犯规2罚1中。韩德君随后吃到5次犯规离场,辽宁进攻24秒失误,弗罗曼持球背身单打得分,杨鸣突破失误,9分19秒,辽宁队喊出暂停。比赛继续,两队各出现一次失误,瓦里克连续2次送给弗罗曼大火锅,不过辽宁进攻再次失误,侯逸凡跳投得分,刘志轩三分竟然三不沾,罗旭东跳投不中,瓦里克中投得分,杨鸣2罚全中,杨鸣反击得手,分差来到了10分,随后杨鸣再次射中三分。贺天举罚中1分,刘亚晖接球扣篮,但辽宁连得4分,反观江苏连续2次失误,分差来到了16分,辽宁确定胜局。随后弗罗曼罚中1分,位松2罚全中,侯逸凡再完成一记扣篮,不过辽宁仍然以97-88战胜江苏锁定季后赛席位。

  双方先发:

  辽宁队首发:杨鸣,韩德君,刘志轩,琼斯,李晓旭

  江苏队首发:弗罗曼,杨力,孟达,罗旭东,刘亚晖 (PP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24556.shtml report 1831 北京时间2月14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联赛第33轮今晚全面开战,辽宁坐镇主场迎战江苏,在首节开局不利一直落后的情况下,辽宁队在第三节掀起反扑,并最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