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郅19+8朱旭航砍28+12 佛山送八一尴尬13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vid

  北京时间2月14日,13-14赛季第32轮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广东佛山,上一场八一队客场输给东莞,已经12连败的八一队此番主场迎战排名相差无几的佛山,不可谓不想赢球。但体力透支的八一队在场上过多的失误和糟糕的罚球让八一队丧失了在主场赢球的机会,最终八一79-89输给了佛山,遭遇了13连败。

  两队四节详细比分:12-28、18-22、23-21、26-18、(八一队在前)八一队5人上双,田宇翔15分5篮板,许钟豪17分6篮板,张博12分,王治郅19分8篮板,曹岩10分。佛山队3人上双,朱旭航28分12篮板,托马斯26分8篮板,郑准10分5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佛山队率先得分,随后八一队将球交到篮下,大郅篮下强打,突进底线之后一个反身的勾手上篮命中2分。在佛山队再次进攻打成之后,王治郅3分线内一步出手命中,4-4。八一队随后进攻失误被佛山队连续打中2球,在罚球扳回一分后,再次被佛山打成2次反击。5-12八一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八一队依然没有找回进攻节奏,被佛山队接连又打中2球,16-5。佛山队的快攻让八一队有些无奈。在16-7后,大郅伸手要求再次被对方断球,佛山队快攻再下一城。在大郅罚球命中后,下场休息换上莫科,比分来到8-24。首节比赛托马斯和朱旭航手感火热,还剩2分钟两人分别已经拿到12分和10分。八一队首节7次失误让佛山队全部打成,这也是大比分落后的一个重要原因。第一节结束,八一12-28落后。

  次节比赛开始,两队首回合均无功而返,佛山队在调整了场上配置后,还是由手感火热的朱旭航中投命中,八一队则是由田宇翔突破造杀伤,扳回2分。八一队再次把老将王治郅派上场。王治郅罚球弧附近接球,一个半转身勾手命中2分。话音未落,大郅再次底线突破一个低手上篮再次轻松得分。大郅的表演还未结束,在18-28后,大郅底线持球,一个假突真投,骗过防守队员,再次打进。大郅上场后已经连得8分。次节比赛过半,八一队22-42落后20分。佛山队的快攻和乱战能力让八一队束手无策。随后两队在1分多钟里均无得分,4分23秒,田宇翔的突破为八一队再添2分。这段时间两队进攻效率都有所下降。大郅随后晃过任俊威后转身上篮得手,大郅已经拿到15分。这节比赛还剩1分多钟,大郅罚球弧面对防守强行投篮不中,再次被佛山打出反击,26-48。随后钟诚创造了2+1的机会,罚球不中。最后时刻曹岩命中压哨球,八一队30-50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前2分钟两队互交白卷。最终八一队率先打破得分荒,田宇翔的突破为八一队续上2分,德勒黑45度的3分也中了。这是全场的第一个3分球,佛山队叫了暂停,35-50,佛山依然领先。暂停回来后,任俊威突破上篮造成犯规,2罚命中。八一队这段时间加强了篮下的进攻,田宇翔的突破和许钟豪的强打不断的冲击佛山的内线,八一队41-57依然落后16分。这节过半,许钟豪篮下再次强打造成对手犯规,2罚皆失。缺兵少将的八一在这时候体力已经跟不上佛山的节奏,防守连续漏人。佛山队将领先优势再次扩大到20分,63-43。八一队依靠许钟豪的内线进攻,将分差扳回到47-63。许钟豪在内线多人包夹后被吹走步,在向裁判抱怨后被吹技术犯规,八一队47-67,分差再次回到20分。随后两队互有得分,53-71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佛山队依靠罚球先得2分,八一队落入阵地,在 几次传球后,张博空位命中3分,次回合张博左侧再次命中3分,佛山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后两队互有得分,佛山一直领先15分以上的优势。4分51秒许钟豪篮下强打,70-83,八一还落后13分。随后大郅的罚球让八一队72-81只落后11分了,时间还剩4分多钟,八一队还有机会。2分15秒,八一队断球反击,王治郅的补篮让比分来到了75-85。在暂停后,曹岩底角命中3分,时间只剩1分钟了。最终八一队79-89输掉比赛,遭遇了13连败。(David)

  两队首发:

  八一队首发:王治郅、许钟豪、张博、田宇翔、曹岩

  佛山队首发:托马斯、朱旭航、徐国翀、鞠明欣、曾令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25172.shtml report 1746 北京时间2月14日,13-14赛季第32轮八一双鹿主场迎战广东佛山,上一场八一队客场输给东莞,已经12连败的八一队此番主场迎战排名相差无几的佛山,不可谓不想赢球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