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第一轮 李妮娜程爽直通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在罗萨-胡特极限公园进行,在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中,中国名将李妮娜以86.71分排名第2,程爽以83.19分排名第4,两人直通决赛。而徐梦桃和张鑫分别排名第11和第17位,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第二轮徐梦桃晋级 张鑫出局

  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李妮娜、张鑫、徐梦桃、程爽将代表中国队出赛,徐梦桃、李妮娜和张鑫都具备拿奖牌的实力,其中徐梦桃更是公认具有冠军相的选手。作为中国女队唯一一名三周台选手,徐梦桃的优势在于有一套高达4.175的高难度动作,去索契后徐梦桃也一直在加紧适应场地,只要徐梦桃站住夺金可能性就极大。李妮娜和张鑫难度不占优势,但胜在稳定性够高,澳大利亚的莉迪亚-拉西拉是对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另外澳大利亚的斯科特,美国的库克、卡德维尔也都会伺机而动期待登上颁奖台。

  资格赛首轮一共有23位选手参加,根据规则,前6名将直接晋级决赛,余下的选手将参加第二轮资格赛。

  中国选手中,程爽率先登场,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她较好完成了这个两周动作,空中姿态飘逸、洒脱,得到了裁判的认可,遗憾的是,程爽的落地不够完美,最终裁判给她打出了83.19分,排名第4。

  31岁的李妮娜第18个亮相,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这是一个两周台的动作,李妮娜完成得非常不错,落地的身体姿态也很高,得到了裁判的一致认可,得到了86.71分,排名第2。

  23岁的徐梦桃在第17个出场,她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800的动作,比赛开始后,徐梦桃的出发非常顺利,转体、翻腾都较为到位,但落地没有站稳,只得到了71.44分,排名第11。

  28岁的张鑫今天动作的难度是3.525(空翻两周第一周720度第二周540度),她起跳不错,但落地出现了失误,结果只得到了69.98分,排名第17。

  中国队的第一劲敌拉西拉第6个亮相,今年已经32岁的她完成得有些吃力,特别是落地的时候,有个明显的晃动,不过她的空中姿态还是完成得不错,最终得到了66.12分,排名第15位。

  20岁的卡德维尔今天亮出了4.050的高难度动作,她的难度仅次于徐梦桃,她完成得相当不错,空中姿态得分十分可观,落地也没有出现太大失误,结果她得到了101.25分,排名第一。

  34岁的美国老将库克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525的动作,她从起跳、空中翻腾、转体、落地完成得非常顺利,没有出现太大失误,得到了80.01分,排名第五。

  澳大利亚的斯科特完成得相当不错,得到了85.36分,排名第三。(万筠)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4/n395026892.shtml report 1577 北京时间2月14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自由式滑雪比赛在罗萨-胡特极限公园进行,在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中,中国名将李妮娜以86.71分排名第2,程爽以83.19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