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冰壶 > 男子冰壶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男壶7-5胜挪威 5胜1负与瑞典英国并列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壶比赛在冰立方冰壶中心继续进行,男子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以7-5击败挪威队,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目前中国、英国和瑞典均为5胜1负,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今天下午18:00,中国队将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

  中国男子冰壶队参加索契冬奥会,赛前并不被看好。但是随着开赛以来的四连胜,小伙子们让冰迷们有了更多的期待。今天,中国队一日双赛,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加赛局丢掉一分,以5-6遗憾输给瑞典,遭遇开赛以来的首场失利。中国队教练李洪臣认为对手实力强施压迫使中国队失误很正常,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此役,中国队对阵现世界排名第四位的挪威队,中国队的四位选手是四垒刘锐、三垒徐晓明、二垒巴德鑫和一垒臧嘉亮,挪威队的四垒由托格-乌拉德出任。

  首局比赛,中国队后手进攻,队员们开局还是有些慢热,巴德鑫的双飞出现了失误,徐晓明的第二投点线不到位,中国队虽然后手,但优势并不明显,刘锐第一壶也没有打准,而托格-乌拉德手法相当娴熟,他逼迫中国队必须拿一分,结果刘锐打甩成功拿到1分。第二局,挪威队后手见机会不佳,没有得分,从而在下一局保留后手权。

  随后的两局,双方利用后手进攻优势各得2分,第五局,中国队先手,他们采取了中区占位战术,目的就是不让挪威队拿高分,巴德鑫和徐晓明的投掷非常漂亮,中国队两分牵制对手,不过托格-乌拉德的手感也不错,他双飞打乱了中国队的防守体系,之后托格-乌拉德敢于下手,最终拿到了1分,以3-3战平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第六局,中国队后手进攻,他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取得了一定效果,臧嘉亮、巴德鑫、徐晓明和刘锐的配合十分默契,从占位、布局、清障到击打,他们一气呵成,中国队顺利拿到2分。第七局,挪威队失误不断,被动之下他们的四垒挺身而出,托格-乌拉德第二壶非常漂亮,挪威队在局面不利的情况下拿到1分,这样挪威队在前七局后仅落后中国队一分。

  第八局轮到中国队后手,队员们采取了边区占位战术,不过挪威队清理战术非常有效,两队陷入胶着,刘锐的两次投掷十分稳健,帮助球队拿到1分,中国队以6-4领先。第九局,中国队成功限制了对手的进攻,后手的挪威队只拿到1分,后者将比分迫近至5-6。第十局,后手进攻的中国队打得十分稳健,在顺利拿到1分后以7-5击败挪威,目前取得了5胜1负的成绩。(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33403.shtml report 1796 组图:中国男壶7-5挪威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壶比赛在冰立方冰壶中心继续进行,男子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以7-5击败挪威队,取得了5胜1负
(责任编辑:孙其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