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特恩直接入选名人堂 莫宁哈达威领衔候选名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特恩直接入选名人堂 


  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卸任NBA总裁之后没多久,大卫-斯特恩被直接选入2014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除了斯特恩被直接选入之外,阿朗佐-莫宁、蒂姆-哈达威、米奇-里奇蒙德、凯文-约翰逊和斯潘塞-海伍德等NBA名宿也渴望成为名人堂的一份子。

  最终入选名单将在4月8日NCAA男篮四强赛期间公布。2月1日,斯特恩正式宣布退休。在他长达30年的任期内,将NBA打造成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篮球职业联赛。而接替斯特恩位置的NBA新任总裁萧华则表示,他描绘的宏伟目标是NBA能最终超过NFL。

  作为名人堂委员会主席,杰里-科朗格洛表示名人堂希望用一种特殊的方式向斯特恩致敬!“他值得通过这样一种重要的方式赢得认可,”科朗格洛说道。

  斯特恩是被名人堂委员会直接选入名人堂的。今年名人堂一共有5人直接入选,除了斯特恩之外,另外4人分别是立陶宛巨星萨鲁纳斯-马修利奥尼斯、前步行者队主帅鲍勃-莱纳德、前尼克斯队球员奈特-克利夫顿,以及前天普大学球星盖伊-罗杰斯。

  今年奈史密斯名人堂一共有10名候选人,除了之前提到的5名NBA名宿之外,其余5人分别是大学教练埃迪-萨顿、诺兰-理查德森和加里-威廉姆斯、前女篮教练哈雷-雷丁,以及依马库雷塔学院女子篮球队。

  根据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规则,最终名单的候选人需要得到24张评选委员会选票中的18张才能入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41520.shtml report 1411 斯特恩直接入选名人堂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消息,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卸任NBA总裁之后没多久,大卫-斯特恩被直接选入2014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纪念堂!除了斯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