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不屑前皇马助教批评 世界杯?现在只想巴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梅西正在逐步找回感觉 


  在伤愈复出之后,梅西渐渐找回了昔日无坚不摧的感觉。今天梅西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的专访,跳蚤宣称他的场上位置并没有变得越来越靠后,他仍然像瓜迪奥拉时代那样踢伪中锋。梅西坦承自己渴望得到世界杯,但并没有为世界杯留力,现在他眼中最重要的就是巴萨。

  在周中国王杯里,梅西为巴萨打进第335球,他和毕巴传奇萨拉并列为西班牙足球史上为某一支球队打进最多球的球员。梅西职业生涯已经破了无数纪录,但跳蚤坦承他对此并不在意:“纪录总会诞生,我事先并不知道这些事情,都是在媒体上看到的。虽然我不会为了破纪录而疯狂,但这总归是件好事。”

  有评论认为梅西如今位置越来越靠后,跳蚤并不认可这一说法:“事实上并不是这样。我们继续踢着出色的足球,我仍然是在踢伪9号,这是瓜迪奥拉时代我们就使用的战术,我也像之前那样回撤接应。也许有些比赛中我进禁区次数不多,但我的位置没有变化。”

  前皇马助教安赫尔-卡帕日前宣称梅西失去了对足球的热爱,梅西对此做出回应:“事实上我并不在乎这种说法,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这样说。我现在正在伤愈后找状态呢,就算有时候不进球,我也感觉很好,所以我并不在意他说了什么,就像我对任何评论都不在意那样。我只专注于好好踢球,并且竭尽全力,其他没什么了。”

  在重伤两个月后,梅西康复后状态不错,跳蚤回忆这段伤病史:“那是一次重伤,但我用平常心来对待。过去我曾经受过类似的伤病,而且很好的康复了。我仍然还没有达到100%的状态,但我会渐渐找回最佳感觉的。在伤愈后我和队医们谈过,我们都希望能在10场比赛后找到最佳状态。我知道随着比赛的增多,我会找回感觉。我们设定了10场比赛作为限制,渐渐我感觉越来越好,我希望我继续这样下去。”

  马尔蒂诺被加泰媒体苛责,梅西为塔塔喊冤:“他已经慢慢习惯了这一切,习惯了巴萨、媒体、球迷们……作为教练,他懂得一切。除此之外,他也是个很聪明的人,他知道如何应对这一切。”

  梅西是否在为世界杯留力?跳蚤断然否认这一说法:“世界杯的确是我缺少的最重要的奖杯,但现在我们都在俱乐部效力,现在还不到去考虑世界杯的时候。举个例子,我们要对阵曼城了。要想留在欧冠中,我们就要赢得这组艰难的对决。在联赛中也是如此,我们现在还没空去想世界杯。”

  对于阿根廷的世界杯前景,梅西倒是非常看好:“无论如何,阿根廷总是冠军热门,像所有强队那样。我们之前处于很理想的状态,这是事实,我们近期进步很大。我们还需要再提升某些细节,但我想我们很出色。上次世界杯我们小组表现很好,但淘汰赛一开始就遇到了很多困难,没能取得理想的结果。我们试着从中吸取教训,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充满了渴望。现在我们享受着胜利,这次分组对手很强,但我们都非常激动,我们相信自己能够在巴西写下重要的一页。”

  梅西最后谈到了儿子蒂亚戈:“事实上他太棒了,他是个现象。他每天每夜都表现得很好,但现在我要追着他跑了,因为他开始学习走路了,他总是走个不停。从性格上来看,蒂亚戈更像他的妈妈,他喜欢出去玩。我喜欢待在家里,安静的看电视。”(于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43912.shtml report 2696 梅西正在逐步找回感觉在伤愈复出之后,梅西渐渐找回了昔日无坚不摧的感觉。今天梅西接受了阿根廷《奥莱报》的专访,跳蚤宣称他的场上位置并没有变得越来越靠后,他仍然像瓜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