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将争全明星正赛MVP 保罗望连庄浓眉哥或逆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全明星各大悬念将一一揭晓 


  北京时间2月15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对全明星赛各奖项的归属进行了预测。在谈到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时,专家们一致看好西部队胜出,同时他们预测有三名球员最有希望争夺MVP奖杯,分别是保罗、杜兰特安东尼-戴维斯。

  1.谁会锁定新秀挑战赛的MVP?

  有两位专家看好德拉蒙德,安德鲁-林奇就认为,在防守变得随意之后,内线的大个子往往更占优势。庄神将获得大量的暴扣机会,同时抓下很多篮板,并引领希尔队取胜,初步预测他的数据将为35分13篮板。另两位专家则预测韦伯队会成为赢家,而安东尼-戴维斯将携主场优势拿下MVP。艾尔哈桑就指出,这个周末将成为浓眉哥表演的大舞台,他有机会全面展现自己的技术。

  2.技巧挑战赛季谁将夺魁?

  多数专家都看好雷吉-杰克逊和德拉季奇组成的西部二队。林奇指出,在新的规则之下,由于是两名球员组队参赛,稳定性就显得愈发重要。这方面,东部两对组合无疑有些欠缺,利拉德和特雷-伯克的组合具备相当的竞争力,但若论稳定性,雷吉和小纳什无疑更加出色。

  3.三分大赛的冠军会是谁?

  多数专家选择了库里。索里亚诺指出,尽管本赛季萌神在外线的命中率有所下滑,但这更多是由于实战中对手关注度的提升,以及他投篮难度的加大所造成的。而三分大赛排除了以上这些因素,在毫无对抗性的情况下投射,对于库里来说会如同上篮一般容易。

  4.扣篮王最终归属谁?

  多数人选择了保罗-乔治。施特劳斯认为,在新规之下,他会选择一位在实战中能够完成360度大风车扣篮的家伙。当然麦克利摩欲上演720度暴扣的豪言,也吸引了不少眼球,但过去这个舞台上,实在有太多雄心壮志的扣将演砸了。

  5.谁会是全明星正赛的MVP?

  首先,所有专家一致看好西部队取胜。至于MVP的归属,则有三人的名字被提及。艾尔哈桑选择了克里斯-保罗。他认为毕竟新奥尔良是CP3昔日的主场,而哈桑甚至为保罗想好了获奖感言,“谢谢所有的球迷,谢谢你们没有把我描绘成詹姆斯那样的大坏蛋。”

  有两位专家则选择了杜兰特,文霍斯特调侃道,难道(西部)其他球员没看常规赛吗?他们需要做的就是把球给杜少,然后闪开道让他单打。

  也有两位专家选择了安东尼-戴维斯,毕竟浓眉哥才是如今新奥尔良的真正宠儿。施特劳斯认为,主场优势是很重要的因素,况且现在为他送出空接妙传的换成了克里斯-保罗,而不是稚嫩的小里弗斯,多方因素叠加,或促成浓眉哥的最终逆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43980.shtml report 2089 全明星各大悬念将一一揭晓北京时间2月15日,ESPN圆桌会晤最新一期,专家团成员对全明星赛各奖项的归属进行了预测。在谈到备受瞩目的全明星正赛时,专家们一致看好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