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正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我是不可被招募的球员 未来或与小贝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全明星周末记者会 詹皇畅聊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全明星大赛本周末在新奥尔良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悉数到场,他们接受了记者采访。

  詹姆斯有权利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少球队对詹皇展现出浓厚兴趣。被问及今年夏天选择时,詹姆斯只说了一句,“我是不可被招募的球员。”球员招募是现在自由市场流行的一种手段,某支球队的球员、总经理等通过私人关系说服其他球星加盟。

  还有一位记者问詹姆斯夏天是否会考虑签约达拉斯小牛,詹皇开玩笑说,“达拉斯牛仔队会考虑带上我吗?”达拉斯牛仔是詹姆斯最欢的美国橄榄球球队。

  詹姆斯还说,现在没有涉及到大卫-贝克汉姆在迈阿密的足球队当中,不过不排除未来与贝克汉姆合作可能。贝克汉姆在2月5日宣布以1500万英镑(约人民币1.5亿元)价格买了迈阿密的足球队,球队预计将于2017年开始参加MLS(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比赛,詹姆斯是英超球队利物浦队的小股东。

  “人类精华电影”历史扣将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对詹姆斯训练时候扣篮发表个人看法,“詹姆斯的这些扣篮肯定能赢得冠军,我很乐意看到他这些扣篮。”

  洛杉矶快船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给新任联盟CEO萧华的建议就是,“希望全明星周末时间可以更长点,让球员多休息。”

  达拉斯小牛德克-诺维茨基对2014年全明星赛长袖球衣有何看法,“我是复古版球衣的粉丝,对我来说长袖球衣穿起来有点太舒服了,带走了一点对抗的感觉。”

  金州勇士队后卫斯蒂芬-库里被问到,如果托尼-帕克休息的话,他是不是可以获得更多时间,库里巧妙回答,“每次我看TNT比赛直播时候,帕克都在休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47032.shtml report 2081 全明星周末记者会詹皇畅聊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全明星大赛本周末在新奥尔良巨星,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悉数到场,他们接受了记者采访。詹姆斯有权利在今年夏天跳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