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登联手火箭一数据居首 大胡子:我们就是兄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全明星周末记者会 魔登耍宝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霍华德的关系就像是兄弟一样,同时在霍华德看来,两人之间一直都在学习如何让彼此变得更好。

  去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当时不少业界人士都很期待霍华德与哈登的配合,毕竟在NBA联盟中,一个具有统治力的内线球员,搭档一个出色的外线球员,已经是属于比较经典以及相对成功的搭档模式。

  从目前情况来看,哈登与霍华德之间的配合已经渐入佳境。本赛季至今,哈登与霍华德同时在场的时间为1413分钟,在此期间,火箭的进攻率和防守率数据分别为109.6和100.8,其中前者可以排名联盟首位。

  在哈登和霍华德的出色发挥之下,火箭目前的战绩为36胜17负,排名西部第3位。值得一提的是,近来火箭更是迎来了一波7连胜。尽管如此,在哈登看来,他们依然还有很多上升空间。

  “我之前还未有机会与像霍华德这样具有统治力的大个球员合作过,”哈登说道,“因此与他合作,就需要去了解他喜欢做什么,他喜欢在哪里持球,这一切或许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完成。”

  对于哈登的观点,霍华德也表示赞同,同时在他看来,两人之间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时间去做得更好。

  “我们一直都在探索,如何让彼此之间变得更好,”霍华德坦言,“一旦我们能够做到,那么对于球队其他人而言,事情将会变得更容易。我们谈论很多,同时在一起看录像,赛季下半段我们将会一起努力。我们很期待做那样的事情。”

  除此以外,霍华德还具体谈到了如何在比赛中与哈登合作的问题。“他很擅长突破和制造对方犯规,我的工作就是,让这一切变得更容易。在防守端,也是如此。在进攻端,我会在内线低位去冲击,同时确保能找到处于不错位置的他,从而让他获得接球就投的机会。我们一直都在学习所有这一切。”霍华德说道。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霍华德常常谈到自己找到了快乐。对此,哈登表达了看法。“我们目前就在这一点上,他有家人的感觉,我们就是兄弟。”哈登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48545.shtml report 1952 全明星周末记者会魔登耍宝北京时间2月15日,据NBA官网报道,哈登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与霍华德的关系就像是兄弟一样,同时在霍华德看来,两人之间一直都在学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