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州贺岁杯松江获得第三名 主帅满意球员们表现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陈鹏)昨天下午,在梅州贺岁杯三四名决赛中,天津松江队4:1轻取梅县客家队,获得该项赛事第三名。“这场比赛恰逢情人节和元宵节,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在节日里,带给津门球迷一份快乐。”本场表现不俗的范柏群代表松江全队送上祝福。

  由于上场意外不敌梅州客家队,松江上下都憋足了一股劲,决心拿下本场比赛。在阵容上,教练组做出了不小的调整,赵燕明担任首发门将,后防线上夏宁宁、拉米雷斯、范柏群和张诚,从左到右一字排开,万程与荣宇出任双后腰,马霄鹏与卢西奥司职左右边前卫,前腰吴磊,连琛作为单箭头顶在最前面。上半场,连琛抓住对方后卫的防守失误,为松江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开始不久,梅县客家队迅速扳平比分。随后,松江队对阵容做出大规模轮换,克劳迪内、张森、马玉骁、李星灿等球员先后登场。克劳迪内出场后的第一脚触球便有斩获,随后松江队又由荣宇和李星灿各入一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1。

  “我们在一球领先的情况下,本应乘机扩大优势,却让对手抓住了为数不多的机会。”总结本场比赛,贾尼在指出问题的同时,还是给予球员们充分的肯定,“对于这个比分,我当然感到满意,全队并没有受到失球的影响,最终能够连进三球,小伙子们的表现配得上这样的胜利。”

  作者:陈鹏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4-02/15/content_7040737.htm report 799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鹏)昨天下午,在梅州贺岁杯三四名决赛中,天津松江队4:1轻取梅县客家队,获得该项赛事第三名。“这场比赛恰逢情人节和元宵节,希望这场胜利能够在节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梅州贺岁杯 松江获得第三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