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新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30+25!庄神刷新历史纪录 德拉蒙德巨星群中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全明星新秀赛希尔队险胜 浓眉哥演惊天扣篮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互动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15日,德拉蒙德在本赛季的迅速成长成为联盟当中最备受瞩目的篮板机器和盖帽神兽,而在新秀赛的比赛当中,这个来自活塞的内线怪兽大发神威,让他成为NBA的新秀赛历史上最出色的的篮板机器,以30分25篮板的出色数据,打破了德胡安-布莱尔曾经创造的新秀赛篮板纪录,并且夺走新秀赛MVP的荣誉。

  布莱尔曾经在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的新秀挑战赛当中,轰下22分23篮板的超级两双数据,他的这23个篮板也打破了当时的新秀赛篮板纪录。布莱尔也只是一个身高6尺7寸(2.01米)高的小个子内线,却创下了NBA历史上的新秀赛篮板纪录。而如今在身体上更有天赋的德拉蒙德(2.08米),在这个时候上演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一份30分25篮板的超级狂暴数据,让他成为新秀赛最备受瞩目的焦点人物。

  如果说从比赛一开始阶段来看,利拉德和迈卡威两大新生代控卫之间的巅峰对决让所有观众眼前一亮的话,那么德拉蒙德的悄然爆发才开始将眼球都逐渐吸引过来。从比赛开始阶段大家都关注两大控卫之间眼花缭乱的运球和得分,不过就在双方的球员投篮不进的时候,德拉蒙德则成为希尔队的超级杀手。他抢下进攻篮板自己进攻,就在所有人都想在场上show一把时他就是最兢兢业业镇守在篮下,并且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的人物。

  上半场德拉蒙德个人就拿到17分,其中就有5次是自己抢下进攻篮板之后,再打二次进攻拿到的分数,换言之是他的这17分当中就有10分是自己争取到的。不过就在德拉蒙德上半场就抢下11个篮板拿到17分的时候,韦伯队也对他开始多加提防,这也使得德拉蒙德在篮下开始遭遇到不少人的拦截,整场比赛下来,他就有6次出手被对方封盖掉。但是即便如此,德拉蒙德下半场依然还有3次自己抢下进攻篮板之后的进球得分。

  全场有8次自己抢下进攻篮板,然后自己进球,依靠自己的努力就获得16分之多,这也证明了即便是大家都想着寻找表演机会时,德拉蒙德用自己的实干来争取机会。当年布莱尔的狂暴双20已经令人叹为观止,而这一回德拉蒙德显然创造了更大的轰动,30分25篮板,让所有的新秀赛历史纪录都因此成为浮云。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1965.shtml report 2225 全明星新秀赛希尔队险胜浓眉哥演惊天扣篮技术统计直播实录互动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15日,德拉蒙德在本赛季的迅速成长成为联盟当中最备受瞩目的篮板机器和盖帽神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