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海牛 > 青岛海牛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海牛新赛季主场确定国信 中甲开幕式或花落青岛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青岛海牛俱乐部承办2014赛季中甲开幕式,颐中体育场(记者注:现为国信体育场)。先行一步,做得漂亮。”2月14日,《体坛周报》足球资深记者肖良志在个人微博上的爆料引起了岛城球迷的热烈讨论。据记者了解,海牛俱乐部新赛季的主场已经确定为国信体育场。因为整修一新的国信体育场具备一流的基础设施,再加上海牛俱乐部诚意十足,不出意外,新赛季中甲的开幕式将花落青岛。

  海牛新赛季主场定国信

  2013赛季,主场坐镇弘诚体育场的青岛海牛以联赛第一的身份,强势冲入中甲。冲甲成功后,海牛一直表现得比较低调,但这支中甲新军一直在稳步备战,并且对新赛季有着自己的想法。

  参加中甲联赛,对于俱乐部的主场标准有着更高的要求。其中,弘诚体育场在灯光方面有着先天劣势,这也使其无法继续作为海牛的主场。目前,青岛市内可以用作中甲主场的除了青岛中能的主场天泰体育场,还有整修一新的国信体育场。

  此前,也有球迷猜测,海牛新赛季会与中能共同使用天泰体育场还是启用国信体育场作为主场呢?如今,终于有了答案。新赛季,海牛将以国信体育场作为自己征战中甲联赛的主场。

  国信体育场,原名颐中体育场,曾作为青岛中能及其前身青岛颐中海牛征战中超(甲A)的主场,后来一度闲置。2013年10月,整修一新的国信体育场重新亮相。拥有 4.5万个坐椅、草皮质量堪比鸟巢的国信体育场,成为岛城目前硬件设施最好的体育场,但在竣工后,一直没有投入使用。

  一方有需要,一方能供给,海牛与国信在这样的情况下,一拍即合,牵手新赛季。

  国信重启渴望打响头炮

  据了解,为了营造良好的主场氛围,避免球迷过于分散,在海牛主场比赛时,国信体育场将只开放一层看台,约容纳1.5万名观众。因为是中甲新军,按照惯例,近期,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已对海牛的新主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过程中,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对国信体育场赞不绝口,“这样的场地条件、硬软件设施放在国内赛场里绝对是一流的。”

  除了认可国信体育场作为海牛新赛季的主场,中国足协方面也主动询问海牛俱乐部是否愿意承办新赛季的中甲联赛开幕式。很快,海牛俱乐部便与国信体育场协商达成了一致:申办2014赛季中甲开幕式。

  国信体育场自去年10月中旬改造竣工后一直处于闲置状态。国信方面一直在积极筹划,希望能够引进一些国内外的大型体育赛事,可至今没有联系妥当。“修建好的体育场非常棒,甚至可以说足够震撼,如果没有好的体育赛事来衬托,实在有些可惜。”熟悉体育场修建工程的国信工作人员说。

  正是基于这样的因素,当海牛预备将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以及比赛放到国信体育场进行的时候,双方产生了强烈的契合感。国信方面也认为,如果能够承办新赛季中甲联赛开幕式,也算是为体育场的重新启用开了个好头。

  中甲开幕式或花落青岛

  虽然已经确定申办新赛季的中甲开幕式而且希望很大,但海牛俱乐部还是希望等一切落地才对外宣布,因此外界并不了解此事的进程,直到2月14日肖良志微博爆料,才引起各方热议。

  “中国足协之前询问过各赛区,有意向并且有诚意主办开幕式的俱乐部并不多,海牛的诚意十足,而且主场的条件非常理想,因此这件事就基本确定了下来。”肖良志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同时他还透露,新赛季中甲联赛仍将晚于中超一周开赛,不出意外,开幕式的时间将定在3月15日。

  记者随后向青岛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王斌求证了此事。“这件事目前还处在申报程序中。海牛俱乐部已经把相关的申报材料交给了青岛市足协,青岛市足协也已经上报给了青岛市体育局。只要获得青岛市体育局的认可,我们就会把相关材料报给中国足协。作为青岛市足协来说,会百分之百地支持俱乐部的行动。因为这不仅是某一家俱乐部的事,对青岛足球来说,这也是一件好事,毕竟过去我们还没有承办过职业联赛的开幕式。”王斌表示,“因为国信体育场的条件非常好,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中甲的开幕式应该会花落青岛。”

  下周,青岛海牛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新赛季的主场等大家感兴趣的话题。整修后的国信体育场焕然一新。海牛动态

  热身恒大,韩国拉练

  自从去年夺取中乙联赛冠军升入中甲后,青岛海牛队在球迷的视线中“消失”了一段时间。不少球迷也关心,如今的海牛队到底在哪?他们下一步的计划又是怎样?毕竟,距离新赛季中甲联赛开打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了 。

  记者了解到,海牛队春节期间并没有闲下来:在主教练宿茂臻带领下,海牛队员于2月3 日抵达广东佛山进行春训。期间,球队进行了几场热身比赛,内外援的引进也十分顺利。内援方面,上赛季在乙级联赛时租借的几名内援李凯、王选宏、马兴煜等人都已留队,此外还引进了来自鲁能的中场大将马龙,以及多名实力派干将;外援方面,已经引进了两人,一个是曾和郑智同在查尔顿队效力、征战过英超和英冠联赛的后卫凯利,另一个是亚冠球队泰国武里南联队“铁闸”的喀麦隆人伊科拉,他去年在中甲的重庆力帆队效力。“未来一段时间,俱乐部会陆续将正式的内外援消息通过媒体对外发布,希望球迷能够耐心等待一下,海牛队不会让大伙失望的。”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目前,距离新赛季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对于球队未来一段时间的安排,海牛方面也表示,这段时间对球队非常关键。毕竟,在内外援陆续到位的情况下,如何尽快磨合、在联赛开始前形成最强战斗力,是教练组必须解决的问题。据了解,未来一周,俱乐部将安排两场重要热身赛,分别是2月15日下午3时在三水基地对阵武汉卓尔,2月20日晚8时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对阵广州恒大。关于这两场比赛的情况,海牛俱乐部会通过官方微博为球迷及时播报。

  两场热身赛结束后,海牛将前往韩国进行为期一周多的拉练,届时也会联系一些韩国球队进行热身。中能动态

  热身连胜沈北上海全运队

  2月14日,正在上海集训的青岛中能迎来了两场热身赛。在两个交叉进行比赛的场地上,中能分别战胜了沈北和上海全运队。2月17日,中能还将与上海申鑫进行一场热身赛。

  当天的比赛同时在两块场地上进行。中能主帅李霄鹏将主力和替补的界线打乱,分成了两队,分别对阵沈北和上海全运队。上半场,中能一组与沈北战成0:0,但全面压制了对手;中能二组2:1战胜上海全运队,新加盟的内援王伟和小将王子铭各有一球入账。下半场,中能两组队员交换对手再战。结果,中能二组3:0战胜了上海全运队,沙一博打进一记世界波,王子铭和孙江山各入一球;中能一组2:1战胜了沈北,内援毛剑卿和潘昱辰分别建功。由于前一天队员们刚刚进行了力量训练,对于当天的比赛,李霄鹏并没有要求队员们务必取胜,而是以拉体能为主。

  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已在13日赶赴上海看望球队,目前,曾效力于建业的赞比亚外援昌萨正随中能试训,此前试训的两名外援已经离队。本版文/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3258.shtml report 3561 “青岛海牛俱乐部承办2014赛季中甲开幕式,颐中体育场(记者注:现为国信体育场)。先行一步,做得漂亮。”2月14日,《体坛周报》足球资深记者肖良志在个人微博上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