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永川四国赛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李冬娜重炮险破门 中国女足暂0-0朝鲜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进入第三轮比赛争夺。中国女足国家队在永川体育中心与朝鲜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前两轮都取得胜利的中国女足和朝鲜女足在收官轮中遭遇,这就意味着本场比赛的胜者将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冠军。世界排名第10位的朝鲜队无疑是本次邀请赛最强的队伍。此前中朝两国女足共有27次国际A级比赛交锋,此前中国女足以9胜7平11负处于下风,自从2006年7月27日亚洲杯半决赛凭借马晓旭的头槌制胜球1-0小胜朝鲜队后,在7年多来10次面对这支神秘之师非平即负未得一胜,实际上自进入21世纪以来,2006年的那一胜也是中国女足唯一一次击败朝鲜队,并且最近5战更是皆遭对手零封;不过在2008年和2012年两次永川四国赛上两队都是以0-0互交白卷收场。

  此役,中国女足仅是对中场进行了调整,许燕露、黄旖旎和王珊珊都进入先发。比赛前,在现场球迷的注视下,中国女足的功勋球员浦玮正式宣布退役。仪式上,手拿着背后印有代表她为国家队出战场次219这个数字球衣的浦玮,在发表退役感言时数度哽咽,她说:“感谢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中国队前5分钟顶住朝鲜队的猛攻后逐渐将阵型前压。第10分钟,任桂辛大禁区外一记劲射稍高出横梁。第14分钟,许恩别混战中禁区内射门被挡偏出底线。之后,两队虽然获得定位球机会,但都未能形成直接威胁。前30分钟,中国女足甚至没有一次成功将球打到朝鲜女足的大禁区内。第27分钟,郑宥利接回做球大禁区弧顶处右脚抽射打高。

  第30分钟,中国队前场任意球打到禁区内,许燕露包抄未果,李佳悦再射被挡,外围李冬娜抽射稍高出横梁。第32分钟,许燕露右侧传中击中朝鲜队防守球员手臂,李影得球射门被洪明姬没收,主裁判王哲示意比赛继续。第36分钟,朝鲜队早早进行换人调整,金珠兰将金淑京换下。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中国女足:1-张越;30-刘杉杉、4-李佳悦、26-李冬娜、5-吴海燕;7-许燕露、8-黄旖旎、23-任桂辛、14-王珊珊;10-李影、29-杨丽

  朝鲜女足:1-洪明姬;3-白雪熙、15-金南慧、16-金银河、19-尹成美;6-金恩萱、7-金淑京(36’17-金珠兰)、8-金恩庆、9-郑宥利、10-许恩别;11-罗恩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4697.shtml report 1396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永川女足四国邀请赛进入第三轮比赛争夺。中国女足国家队在永川体育中心与朝鲜队交锋。上半时比赛,中国女足与朝鲜女足维持0-0平比分进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