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5日NBA热点:新秀赛庄神获MVP 曝火箭交易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全明星新秀赛-庄神30+25夺MVP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5日,NBA全明星周末在新奥尔良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新秀挑战赛上,希尔队以142-136的比分战胜韦伯队。希尔队的“庄神”德拉蒙德拿下30分25个篮板球的豪华数据,荣获比赛的MVP。

  2.囧!新秀MVP奖杯摔成两截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在今天的新秀挑战赛上,希尔队以142-136击败了韦伯队,希尔队的安德烈-德拉蒙德狂砍30分25篮板的大号两双,他也无可争议以拿到本届新秀赛的MVP,不过在颁奖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个意外的插曲,德拉蒙德领奖时MVP奖杯意外滑落在地摔坏。

  3.知情人曝火箭交易计划

  北京时间2月15日,据美媒体报道,交易截止日即将到来,关于火箭队的各种交易流言一直层出不穷,虽然在很多人看来,大前锋和后卫才是火箭的短板,但有消息称莫雷最迫切得到的却是一名防守出色并且可以接球就投的替补侧翼球员。

  4.尼克斯2将供火箭选择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凯琳-蓓利斯撰文指出,尼克斯应该积极去尝试竞争阿西克,如此可以吸引安东尼留队。蓓利斯还为纽约人提供了交易方案——送出J.R.史密斯或者巴尼亚尼给火箭。

  5.詹姆斯:我没理由不成历史第一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之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NBATV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成为NBA史上最伟大的四名球员之一,今天詹姆斯再度被问及这个话题,詹姆斯更是非常自信地表示没有理由不成为史上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6849.shtml report 1921 北京时间2月15日,让我们来共同盘点一下今日NBA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全明星新秀赛-庄神30+25夺MVP北京时间2014年2月15日,NB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