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成2018青奥会大使 巴萨前主席讽刺回击菲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民族报》截屏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本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宣布梅西成为2018年青奥会大使。“在足球场内外,梅西都是世界偶像,是一个榜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毛里西奥-马克里对外表示。随后,梅西被选为青奥会大使的消息,得到了梅西基金会的确认。梅西基金会将携手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一起在帮助儿童事业上作出贡献。此次选举的一半的资金来自梅西基金会。在2018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申办过程中,阿根廷首都击败的是苏格兰著名城市格拉斯哥和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

  马克里表示,“对于我们这些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市民来说,能够邀请梅西加入我们的青奥会队伍中,来推广2018年青年奥林匹克运动,并且在年轻人当中宣扬体育和社会发展的价值,这是一种荣幸。我想,再度感谢梅西基金会在签下合作协议时的慷慨大方,以及汤米在帮助年轻人方面所做出的努力。”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阿根廷《民族报》的报道称,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马克里在去年10月就专程前往巴塞罗那,并且秘密会见了梅西及其父亲豪尔赫。当时,马克里就是希望说服梅西,让他担任青奥会的形象大使。不过,梅西方面并没有很快就决定出任大使。双方进行了数月的来回谈判。双方谈判的焦点在于如何合作。梅西不希望只是成为一个符号,而希望自己真正参与到帮助阿根廷年轻人的事业当中去。最终,在近期,梅西方面和布宜诺斯艾利斯政府方面达成一致,梅西将会在2018年青奥会期间出任形象大使。双方将在未来两年里进行合作,如果顺利的话,合同将一直延续到2018年青奥会结束。

  在谈判过程中,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给梅西开出的代言费也很可观。只要梅西愿意出任青奥会形象大使,该市市政府将为他支付130万欧元。在达成协议后,梅西收到款项后直接转交给了自己的基金会。这笔收入将用于梅西基金会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一起开展帮助年轻人的慈善活动。

  梅西是巴萨现在的偶像,让红蓝球迷顶礼膜拜,菲戈是巴萨过去的偶像,却被红蓝军团千夫所指。在一天前,菲戈谈到了巴萨时说:“努涅斯(前巴萨主席)对我不好,让我感到愤怒。俱乐部不尊重我。”日前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候,另外一位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给与了回击。“毫无疑问,我们一直都非常认可菲戈的价值,”加斯帕特说,“当菲戈想要钱时,我们多次给他加薪。我们想要他留下,球迷拥戴他,会员喜欢他,教练也一直在支持他。菲戈不能说巴萨不认可他,当然,现在再去讨论这些纯属浪费时间。每个人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加斯帕特讽刺菲戈。2000年弗洛伦蒂诺在竞选皇马主席时前景并不好,而他在挖去了菲戈后,成功当选。加斯帕特最后还谈到了国王杯决赛场地:“在瓦伦西亚的主场办决赛很合适,但未来还必须有所改变。就像英格兰足总杯,一直都在温布利球场踢,西班牙也应该这样做,应该确立一个永远的决赛场地。”(帕西诺)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6965.shtml report 2717 《民族报》截屏 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本周四,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宣布梅西成为2018年青奥会大使。“在足球场内外,梅西都是世界偶像,是一个榜样。”布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