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格隆两球乌塔卡添彩 国安暂3-0春武里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5日19:30,2014年亚冠附加赛第三轮在工人体育场开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泰国春武里队,谁取胜就将晋级亚冠正赛。上半时,格隆梅开二度,乌塔卡锦上添花,国安队暂时3-0领先晋级形势大好。

  上赛季,国安锁定中超联赛第三,而联赛第四贵州人和队足协杯夺冠直接晋级亚冠小组赛,国安只能打亚冠附加赛。对于这场亚冠生死战,北京国安扬言马年首战“必须拿下”,而春武里也为晋级亚冠小组赛开出了高额奖金。国安表示将以上赛季阵容为主稳扎稳打全力争胜。巴西外援前锋库尼亚是春武里的头号球星,队长翁莫也是国安必须重点照顾的对手。春武里主帅温田昌裕称比赛会很艰难,原因不是国安有多强大,而是北京太冷了。

  上半时国安率先开球,比赛刚一开始,春武里右路推进球被断掉,朴成长传前场中路,格隆接球后晃过对方两名中后卫,面对门将低射破门,国安队1-0领先。第5分钟,春武里抢断后进攻,朴成犯规瓦解了春武里的快攻,此后角球没有威胁。国安队连续两次冲击对手禁区无果。第8分钟,格隆前场左路接球后倒三角回传点球点,乌塔卡接球后被对方解围。第11分钟,徐云龙后场发动进攻,格隆禁区前接球调整后突施冷箭破门,国安队2-0领先。第13分钟,春武里队右路传中,翁莫远射被杨智化解。

  第17分钟,格隆前场背身拿球被对方后卫迪亚基特按倒。第18分钟,张辛昕前场左路传中,乌塔卡狮子甩头攻门得分,国安队3-0领先。第23分钟,张呈栋与格隆撞墙式配合后格隆推射左下角偏出。第27分钟,张呈栋右路连续突破后传中,格隆射门被挡出底线,此后连续两次角球都未能得分。

  第33分钟,杨智长传前场,春武里后卫解围失误让门将很是狼狈。第35分钟,乌塔卡中场带球被断后立马反抢踩到了安德森脚踝被黄牌警告。第37分钟,春武里进攻,西扬根禁区内拿球时被徐云龙碰倒,杨智抢先将球拿到。此后郎征中场背身推倒翁莫也被主裁出示黄牌。第42分钟,张稀哲后场得球后长传前场,乌塔卡得球后晃过后卫远射打高。上半时补时1分钟后,国安队主场3-0领先春武里队进入中场休息。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22-杨智;4-周挺、18-郎征、13-徐云龙、20-张辛昕;39-朴成、5-马季奇、68-张呈栋、10-张稀哲;8-格隆、15-乌塔卡

  替补名单:1-张思鹏、3-于洋、7-杨运、16-河大成、26-王皓、29-邵佳一、31-赵和靖

  春武里首发阵容:18-哈泰拉达那库尔;25-占达甘、26-安德森?多斯桑托斯、15-迪亚基特、3-沙玛那;14-栉田一斗、19-叻索、31-西扬根、10-翁莫、11-威里亚乌东西里;37-库尼亚

  替补名单:1-比集探、5-西里翁、8-猜曼、13-那甲森、21-埃代、28-达巴、36-洛甲尔威

  主裁判:科瓦伦科(乌兹别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59302.shtml report 2380 格隆闪电破门摇篮庆祝乌塔卡兴奋狂奔怒吼(图)北京时间2月15日19:30,2014年亚冠附加赛第三轮在工人体育场开战,北京国安主场对阵泰国春武里队,谁取胜就将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