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徐云龙:3-0之后踢得太随意 期待曼萨诺战术理念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搜狐体育讯 主场4-0大胜春武里,北京国安队获得2014年的首个开门红,御林军也顺利进入亚冠正赛的大门。四粒进球个个精彩,每一次洞穿对方门将的十指关都会引发工体震耳欲聋的掌声和欢呼。寒风刺骨、雾霾遮天,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御林军的将士为京城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赛后,球队队长徐云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虽然取得了胜利,但球队仍有问题需要解决。

  开场仅45秒,北京国安队就凭借格隆的精彩进球取得领先,也击垮了对手在客场取胜的梦想。快速进球给国安吃了一个定心丸,也让比赛的胜利来得更加简单,徐云龙表示:“是的,进球确实来的比较快,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还是比较顺利的。但是我觉得在3-0之后,我们球队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大家也踢的比较随意一些,在防守上表现的也不是特别积极。”

  比赛的前18分钟,格隆梅开二度,乌塔卡锦上添花,上半场3-0的比分奠定了国安队取胜的基础。下半场易边再战,御林军多少有些松懈,这也险些给对手带来机会。“对手确实有几次比较有威胁的机会,尤其是在郎征那边。上半场大郎拿了一张黄牌,下半场我们也一直在提醒他,他自己也注意了,就不会瞎出脚了,毕竟已经3-0了。可能因为这样给了对手一些机会,我想大郎以后的比赛还是应该多注意一些,毕竟先拿到黄牌之后会对后面的动作造成影响。”徐云龙表示。

  最终,比赛以邵佳一的进球将比分定格为4-0,御林军也用一场大胜拿到迟来的亚冠入场券。今天的比赛中,河大成与赵和靖双双替补登场,这也是他们来到国安后的首次亮相。对于新队友的表现,徐云龙表示:“我觉得还是需要更多的磨合,之后我们也还是要去到上海进行集训,到时候新的教练也会到位,会带来新的理念,到时候再慢慢看吧。”(四三三)

相关新闻:

·18分钟速胜!国安亚冠史最大捷 为1-5复仇拒泰囧
·前解放者杯最佳沸爆工体 韩援首秀策动国安末球
·国安评分:格隆独中两元最高 国产一将意外收获

·曼萨诺更衣室见国安全队 期盼亚冠首战攻克广岛
·谢峰淡看国安大胜:赢得很坚决 3-0之后有些松懈
·徐云龙:3-0之后踢得太随意 期待曼萨诺战术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60379.shtml report 500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