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北京国安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发力5成强队本色初露 最强版御林军更强N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国安在亚冠资格赛里4球轻取春武里,顺利晋级亚冠的正赛阶段,这样的胜利令人欣喜。但这支球队远非完美国安,御林军仍然在后面的比赛里,具有着继续提升的空间。当国安的新帅和新援们汇聚一堂,能够集体上阵的话,那么御林军能够发挥出何等的威力呢?单是想象一下,便让人无比兴奋。河大成、宋博轩、赵和靖以及传说中即将加盟的李运秋,外加土超助攻王巴塔拉,包括挂帅在即的曼萨诺,真正的最强版北京国安,绝对值得期待。

  国安在以4-0大胜春武里之战里,只发挥出了五成的功力。毕竟不到20分钟时,便以3-0摇摇领先,早早的奠定了胜势,这也令御林军在后面的比赛里无比放松。若国安在余下的比赛里,坚持乘胜追击,那么必然要春武里在工体留下惨案。

  不过这场比赛远非国安的最强配置,球队在场上沿用了上赛季的班底。其中河大成在地74分钟方替补登场,而此时国安已经以3-0的比分提前锁定胜局。故而河大成在剩余的一刻钟时间里,更多的便是要提前适应球队节奏及寻找比赛状态,他在后面的比赛里也并未有太突出的发挥。

  最被寄予厚望的土超联赛助攻王巴塔拉,则并未在这场比赛里登场亮相。土超助攻王不在的时候,春武里的防线便已经被御林军给撕扯的溃不成军,若他能顺利的适应中超,那么让御林军的实力更上层楼,则将是顺理成章之事。一旦河大成和巴塔拉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挥出威力,国安则将在攻守两方面更显无懈可击。

  另外国安在左右边路,则存在着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国安队本场比赛的防守仍出现较大漏洞,春武里队频频从左右两个边路发起进攻,尤其是下半时的比赛里,给国安队的防守也带来了极大的压力,这也是当前御林军在防守端的软肋所在。不过宋博轩以及有望加盟的李运秋,则有望彻底解决国安这两个边路防守当中的不足。也可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两个边路成为春武里进攻突破口的尴尬情况,令球队在防守端更上层楼。

  前马竞主帅曼萨诺,在观看国安这场比赛之余,想必也会倍感欣慰。曼萨诺具备着丰富的西甲执教经历,在能力上来看毋庸置疑。曼萨诺主要的问题,在于能否迅速适应中超联赛的竞争。随着国安顺利通过亚冠的附加赛,也将令他在新赛季里面临着中超、亚冠和足协杯这三项赛事的挑战。曼萨诺能够给国安带来何种变化,能否将御林军打造成同穗鲁争雄的强豪,无疑是引人关注的话题。

  国安在这场完胜的比赛里,也留给了人们诸多的期待。2014赛季的北京国安队,注定是让列强们不可小视的一支强队!一支半成品的国安,已经展现出了令人感到恐怖的实力。一旦国安能够在随后的赛季里磨合成型,能够将全队整合成一个有机的整体,那么这支国安在实力上也将更上层楼。届时,一支能够同恒大、鲁能竞争联赛冠军的球队,也将呼之欲出。(小蜜蜂)

相关新闻:

·18分钟速胜!国安亚冠史最大捷 为1-5复仇拒泰囧
·前解放者杯最佳沸爆工体 韩援首秀策动国安末球
·国安评分:格隆独中两元最高 国产一将意外收获

·曼萨诺更衣室见国安全队 期盼亚冠首战攻克广岛
·谢峰淡看国安大胜:赢得很坚决 3-0之后有些松懈
·徐云龙:3-0之后踢得太随意 期待曼萨诺战术理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5/n395060585.shtml report 3526 格隆摇篮庆祝乌塔卡兴奋狂奔怒吼国安在亚冠资格赛里4球轻取春武里,顺利晋级亚冠的正赛阶段,这样的胜利令人欣喜。但这支球队远非完美国安,御林军仍然在后面的比赛里,具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