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梅西爆发!碾压式两球 国王缺席?安联还有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13-14赛季德甲第21轮的较量,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0大胜弗赖堡,联赛不败纪录扩大至46场。本场比赛,拜仁的瑞士边锋沙奇里大放异彩,一人独中两元,成为球队主场取胜的最大功臣。

  来看看沙奇里在比赛中两粒精彩的进球。第24分钟,皮萨罗前场左路倚住防守球员脚后跟磕给身后插上的沙奇里,瑞士梅西利用速度在对手铲球破坏前将球往前一趟,尽管防守队员碰到来球,但球依旧滚向了弗赖堡的禁区。速度奇快的沙奇里迅速带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鲍曼,怒射球门近角得手。第42分钟,拜仁再次打出快速反击,克罗斯与沙奇里交叉换位,克罗斯带球直奔禁区左路,准确回敲横跑中路的沙奇里,后者中路近距离施射破门。慢镜头显示,沙奇里的射门最后是打在穆勒身上产生了轻微的折射,但进球最后还是算在了瑞士梅西身上。一个进球是个人带球奔袭后的一击致命,一个进球是灵活跑位后的门前抢点,沙奇里作为边路突击手的进攻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

  算上本场的2粒进球,沙奇里的联赛进球数达到4个(12场/4球),已经平了上赛季的成绩(26场/4球/6助攻)。而且,这还是沙奇第一次代表拜仁在正赛里单场打入两球。眼看里贝里臀部手术倦勤,瓜迪奥拉迅速扶正瑞士梅西。速度、技术都不逊罗贝里组合的沙奇里也立即用进球回报了主帅的信任。事实上,凭借冬训期间的突出表现给瓜帅留下深刻印象,沙奇里从冬歇期的几场热身赛开始便得到大量的出场机会。恰巧罗贝里组合先后养伤,沙奇里便先在右路和左路出任边路主力,表现不错。本场比赛更是独中两元,前场杀伤力巨大。

  当然,也不是说沙奇里毫无瑕疵。纵使个人天赋异禀,单打独斗能力很强。但比起里贝里,甚至罗本的分球功力,还是差距不小。本场至少有3次,沙奇里内切后错失了极佳的出球时机,埋头将球打进了死胡同,导致贻误战机。如何进一步加强团队配合意识,努力提升阅读比赛的能力,显然是沙奇里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还有一个细节不得不提,比赛才进行到第60分钟,沙奇里便被队副施魏因斯泰格换下,提前休息。并非瓜迪奥拉不满意其表现,很可能是为了下周中的欧冠留力。毕竟在里贝里缺席的情况下,拜仁左路突击还得靠瑞士梅西。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61821.shtml report 1398 北京时间2月15日晚,2013-14赛季德甲第21轮的较量,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4-0大胜弗赖堡,联赛不败纪录扩大至46场。本场比赛,拜仁的瑞士边锋沙奇里大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