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帕拉西奥破门+中柱 国米半场1-0佛罗伦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国米1-0领先佛罗伦萨,帕拉西奥射中门框,并攻入个人2014年首个意甲进球帮助球队领先。

  意甲历史上,国米与佛罗伦萨共有过151次交锋,蓝黑军团62胜50平39负优势明显。在佛罗伦萨主场,国米17胜32平22负略处下风。上赛季佛罗伦萨主场4-1击败国米,这也是紫百合在两队近15次意甲联赛交手中的唯一胜绩。本赛季佛罗伦萨主场表现稳健,联赛中除了输给那不勒斯外,坐镇主场一直保持不败,不过周中杯赛对紫百合军团形成牵制。而国米上轮小胜萨索洛队后取得2014年首场胜利。赛前双方首发阵容已公布,佛罗伦萨并未让马特里、戈麦斯两名传统中锋首发,打起无锋阵,而国米方面,赛前传闻有伤的埃尔纳内斯康复出战,帕拉西奥与米利托搭档锋线,坎比亚索伤愈出现在替补席。

  客场作战的国际米兰率先开球。第4分钟,佛罗伦萨队皮萨罗回传后场,内托停球失误,险些被帕拉西奥抢断,但是国米射手距门4米处的倒地铲射将球打偏。第6分钟,佛罗伦萨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汉达诺维奇打出禁区,伊利西奇弧顶的射门被国米后卫连续封挡。第12分钟,伊利西奇主罚距门22米处直接任意球,他的低射打的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3分钟,帕拉西奥接到瓜林中场直传后前场右路突破距门18米处大力斜射,球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瓜林距门14米处补射打飞。第16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米利托突入禁区右路距门13米处大力斜射,门将内托倒地将球扑出。第17分钟,若纳坦放倒皮萨罗,吃到黄牌。

  第28分钟,米利托接到直传右路突入禁区,他拒绝传球给中路的埃尔纳内斯而是自己小角度抽射,球打中右侧边网。第30分钟,佛罗伦萨队孔佩尔距门20米外左脚大力抽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球挡出。第34分钟,国米打出快攻,瓜林中场挑传入禁区,帕拉西奥中路胸部停球后距门6米处右脚凌空挑过出击的门将内托,国米1-0。佛罗伦萨抗议国米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越位位置的米利托、长友佑都并未移动,帕拉西奥后插上并不越位。这是帕拉西奥进入2014年的首个意甲进球。

  第43分钟,若纳坦右路传中,米利托前点漏球,长友佑都后点距门6米处的右脚扫射被夸德拉多舍身堵抢眼。第44分钟,罗兰多侵犯冈萨罗-罗德里格斯,吃到黄牌。半场补时阶段,佛罗伦萨吊入禁区,巴尔加斯距门8米处转身劲射,球被汉达诺维奇扑出。

  双方出场阵容:

  佛罗伦萨(3-5-2):1-内托/3-迪亚基特、2-冈萨罗-罗德里格斯、5-孔佩尔/11-夸德拉多、14-马蒂-费尔南德斯、7-皮萨罗、10-阿奎拉尼、66-巴尔加斯/72-伊利西奇、17-华金

  国际米兰(3-5-2):1-汉达诺维奇/35-罗兰多、25-萨穆埃尔、5-小胡安/2-若纳坦、13-瓜林、17-库兹曼诺维奇、88-埃尔纳内斯、55-长友佑都/8-帕拉西奥、22-米利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64839.shtml report 1855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3时45分,意甲第24轮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客场对阵佛罗伦萨。上半场国米1-0领先佛罗伦萨,帕拉西奥射中门框,并攻入个人2014年首个意甲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