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西克联手欧文希望渺茫 骑士拒用瓦莱乔作筹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阿西克 


  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布鲁托曝料称,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阿西克的可能性极小,而且克利夫兰人拒绝用瓦莱乔去换阿西克。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倒计时,阿西克的去向仍扑朔迷离。

  前几天有报道称,骑士正在觊觎阿西克,并有意用他来补强球队的内线防守,以达到挽留欧文的目的。因为战绩不佳,欧文对骑士无比失望,并萌生了离队的想法,这让老板丹-吉尔伯特非常紧张,并果断解雇了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

  “骑士目前确实很活跃,他们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做大交易,全力向季后赛发起冲击。临时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认为骑士还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因为他们比第8名只有三个胜场的差距。而且格里芬想用行动去告诉吉尔伯特,他应该被转正。”布鲁托说。

  业界普遍认为,莫雷正在暗中寻找交易阿西克的机会,虽然他之前曾公开表示将会持有阿西克到本赛季结束。骑士会是土耳其人的下一站吗?在布鲁托看来,答案是否定的——至少阿西克在近期不会去骑士。

  “骑士在寻找一名能投三分球的锋线球员,如此可以为欧文的突破拉开进攻空间。事实上,早在去年夏天,格兰特就曾积极尝试引进科沃尔和迈克-邓利维,但没能如愿。”布鲁托说。

  与此同时,布鲁托还透露,骑士也在考虑引进一名内线球员,但从目前的情况看,他们很难和火箭成为合作者,引进阿西克的可能性很渺茫。值得一提的是,骑士不会考虑把瓦莱乔当作引进阿西克的筹码。

  考虑到瓦莱乔本赛季并不受重用,而骑士却不愿为阿西克付出巴西人的代价,可见克利夫兰人对阿西克的兴趣并不是非常大。

  之前有报道称,莫雷渴望在阿西克的交易中得到射手型大前锋,或者是未来首轮签。

  本赛季截至目前,阿西克受困于伤病仅出场20次,首发8次,在1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3.9分6.5板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仅为46.4%(生涯最低),交易价值跌至冰点。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66812.shtml report 1763 阿西克北京时间2月16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特里-布鲁托曝料称,骑士在交易截止日前得到阿西克的可能性极小,而且克利夫兰人拒绝用瓦莱乔去换阿西克。随着交易截止日进入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