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科斯塔破门马竞3-0 潜艇0-2球迷扔催泪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3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巴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爆冷0比2不敌塞尔塔,潜水艇的球迷下半场往场内扔烟雾弹,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另外莱万特主场1比0小胜阿尔梅里亚。在昨天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埃尔切主场被奥萨苏纳0比0逼平。

  马竞3-0巴拉多利德

  开场仅3分钟,主场作战的马竞就取得领先,加比禁区前右侧利用间接任意球把球轻轻拨到禁区内中路,劳尔-加西亚迎球顺势右脚抽射打入大门右下角,1比0。2分钟后马竞扩大比分,劳尔-加西亚后场将球挑传到前场左侧,巴拉多利德门将马里诺出击站位靠前,迭戈-科斯塔禁区外左脚挑射破门,2比0,这是他本赛季西甲打进的第21球,在射手榜仅比C罗少1球。第74分钟,马竞冬季新援迭戈右侧开出角球,中卫戈丁禁区中路跃起将球顶入右下角,3比0。马竞本赛季主场11胜2平保持不败,巴拉多利德3轮不胜排名倒数第3。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扔进催泪弹 

  比利亚雷亚尔0-2塞尔塔

  上半场双方战成0比0,比赛的僵局在第83分钟被打破,塞尔塔的洛佩斯前场左侧开出的任意球,奥雷利亚纳禁区中路后脑勺把球顶入右下角,0比1。这粒失球引发了潜水艇球迷的不满,第87分钟一枚催泪弹被扔进了球场内,场上顿时烟雾弥漫,主裁判和双方球员纷纷退场,比赛被迫中断,很多球迷也离开看台退场。《马卡报》随后用“耻辱”形容这次事件,并且指出情歌球场必然会遭到严厉的处罚,因为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需要对球迷如何把催泪弹带到场内这一事实做出调查和解释。而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在接受采访时称表示遗憾,他直言部分球迷的行为是在故意对俱乐部造成伤害。

  在经历了大约20分钟之后,主裁判巴尔波兰宣布比赛恢复进行,但潜水艇随后再遭打击,第90分钟塞尔塔的巴萨旧将诺里托利用禁区前左侧的直接任意球再下一城,他的射门绕过人墙飞进大门,最终塞尔塔在客场2比0击败了比利亚雷亚尔。潜水艇遭遇两连败,塞尔塔客场两连胜并且4轮不败。

  莱万特1-0阿尔梅里亚

  比赛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62分钟,莱万特的埃尔扎尔前场右侧传中,禁区后点的巴拉尔在后退过程中高难度的右脚凌空钩射,皮球飞入大门右角,1比0。莱万特6轮不败升至第7位,阿尔梅里亚客场4连败。

  埃尔切0-0奥萨苏纳

  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第60分钟奥萨苏纳的阿里巴斯禁区左侧推倒埃尔切的马努,送给主队一粒点球,不过科罗主罚却右脚一脚踢飞。第75分钟埃尔切的主力门将托尼奥因伤被换下场,替补门将埃雷拉登场。最终双方各取1分,埃尔切主场连胜被终结,最近3轮不败。(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68475.shtml report 4423 视频-比利亚复出科斯塔破门马竞3-0积分平巴萨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13/14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继续进行,马竞主场3比0大胜巴拉多利德,在积分榜上紧追领头羊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