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为欧联轮换+防线2将缺席 布冯:婚变不叫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2月16日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切沃。图文直播间

  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尤文图斯与切沃共有过21次交锋,尤文图斯14胜6平1负优势明显,在都灵主场老妇人更是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飞驴唯一一次击败尤文图斯还是在2009/10赛季——在那场比赛中出场的尤文球员中只剩下布冯、基耶利尼和马尔基西奥仍在斑马阵中——此后斑马军团3胜4平保持不败,近3战更是取得全胜。

  近况:孔蒂震怒刺激尤文

  两支球队近况天差地远。尤文图斯已连续15轮不败,在意甲积分榜上匹马当先,领先少赛1场的罗马多达9分。不过上轮斑马军团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居然被维罗纳连追两球,孔蒂为此大发雷霆,甚至取消了球队在周一的假期。压力颇大的孔蒂也没有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但队长布冯表示:“那是一次意外,就像所有意外一样,可能是好的,也可能是坏的。我们都知道教练的思想,清楚他要告诉我们什么,取消假期并不让我们意外。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为对阵切沃的比赛和接下来的欧联杯作好准备,我们不惧怕每三天踢一场比赛,我们为此作好了细致的准备,我们的‘油箱’里已加满了油。”值得一提的是,尤文图斯虽然近三轮遭遇两场平局,但他们本赛季主场11战全胜,从未有过失手。

  切沃则重新陷入危机。飞驴最近一场胜利还是在去年的12月8日取得,此后8轮联赛3平5负,在积分榜上重新滑向降级区——目前切沃仅比降级区高出1分。面对如狼似虎的尤文图斯,切沃看上去实在难以招架。

  赛前:尤文防线拉警报

  双方均有减员。切沃方面帕莱德斯、卡莱洛、达伊内利和里戈尼四员大将有伤在身,塞萨尔被停赛;尤文图斯伤员虽然不多,仅佩佩、基耶利尼和巴尔扎利三人无法出场,但后两者同时缺阵无疑会为尤文图斯的防线拉响警报。“有人缺席意味着其他球员的责任更重。巴尔扎利和基耶利尼的缺席是无法弥补的损失,但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是11名球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并不取决于某一两名球员。”布冯表示。

  另外由于下周尤文图斯还将迎来与特拉布宗的欧联杯比赛,孔蒂很可能会在本轮联赛中进行轮换,《米兰体育报》认为波巴、略伦特等大将都会轮休。布冯虽然还会出场,但尤文队长近来身陷婚变绯闻,注意力令人担忧。布冯自己倒是不以为然:“很幸运,我拥有一份伟大的工作,我不需要去考虑其他的事情,我的精力都专注在球场上。我有缺点,就像其他所有人一样,但我是一位非常忠诚、正直和诚实的人,所以我不会为不实的传闻而怅然若失。”

  尤文图斯预计首发阵容(3-5-2):

  布冯;卡塞雷斯,博努奇,奥邦纳;利希斯泰纳,比达尔皮尔洛,马尔基西奥,阿萨莫阿特维斯,乔温科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1020.shtml report 2669 北京时间2月16日22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第24轮将全面开战,在一场焦点大战中,尤文图斯坐镇都灵主场迎战切沃。图文直播间历史战绩:尤文主场不败在意甲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