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伯明翰室内赛:李金哲跳远摘银 张培萌止步预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漠飞雨

  北京时间2月16日,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伯明翰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我国选手李金哲以8米12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力压奥运冠军卢瑟福获得男子跳远亚军。男子60米栏决赛,我国选手谢文骏的成绩虽然仅为7秒68,但他最终却幸运地获得了一个第四名,而短跑名将张培萌,则只能以6秒73的成绩,遗憾止步男子60米的小组赛。

  今天的男子跳远决赛明星云集,俄罗斯的新科世锦赛冠军门科夫,是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男子跳远选手,东道主卢瑟福则贵为伦敦奥运会该项目冠军,澳大利亚名将拉佩雷也曾在室内世锦赛上成功登过顶,而我国选手李金哲虽然刚刚爆冷赢得了体坛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但在国际上他的资历还是不能与这些名将媲美。

  但今天的比赛状态,李金哲却丝毫不畏强敌,他在第二跳便跳出8米12的佳绩,暂时排名第一位的同时,也刷新了他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不过这个优势并未保持太久,门科夫便在第三跳跳出8米14,反超李金哲登上了第一,而李金哲则在第三跳跳出8米00之后,连续被判犯规,无力再夺回第一。最终,俄罗斯名将门科夫以8米14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我国选手李金哲以8米12获得亚军,卢瑟福则以8米00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收获了一枚铜牌。

  李金哲之外,我国还有谢文骏和张培萌两人参加了本站比赛,结果两人的表现却并不太尽如人意。男子60米栏预赛,谢文骏仅以7秒67的成绩排名第四,涉险闯进了最终决赛,决赛他的状态依然未见好转,最终仅以7秒68的成绩排名第四,冠军则被法国选手拉加德以7秒55获得。而张培萌在男子60米预赛中,更是仅以6秒73排名小组第七,惨遭淘汰出局,该项目冠军被英国选手达萨鲁以6秒60获得。(大漠飞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1532.shtml report 1015 北京时间2月16日,国际田联室内特许赛伯明翰站的比赛全部结束,我国选手李金哲以8米12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力压奥运冠军卢瑟福获得男子跳远亚军。男子60米栏决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