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短道速滑 > 短道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国短道男队或创造12年最差 索契一枚奖牌难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UIHUI

  在结束索契奥运会男子1000米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纷纷用“皇帝归来”、“创造历史”来形容夺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安贤洙。而面对本国男队,韩媒纷纷将话题聚集在“韩国男队是否将创造征战奥运会12年以来的最差奥运战绩”上。

  韩国男队目前在本届奥运会上还未获得过一枚奖牌。在最先开战的男子1500米比赛中,李汉斌和申大元双双摔倒,虽然李汉斌进入决赛,但也只名列第六。而在5000米接力预赛中,队中大哥级选手李镐石再次失去重心摔倒在了冰面上。1000米是韩国队的传统强项,志在夺金的韩国队员最终连奖牌都未能获得。现在对于韩国男队来讲,如果想获得奖牌,或者是金牌,只有将希望寄托在18号开始的男子500米决赛上。然而男子短道短距离与女子一样,是韩国队传统的弱项,只往届奥运会上,只有1994年利勒哈默尔奥运会上得到过金牌。而已转投俄罗斯队的安贤洙则在都灵获得过500米的铜牌。可以说,韩国男队似乎要完成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如果韩国男队在500米比赛中拿不到奖牌,将是韩国男队征战奥运会以来第二次无缘奖牌,将创造近12年以来的最差战绩。上次的惨败还要追溯到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但2002年时,因为金东胜与美国选手发生争议,金牌被“抢”,才使得韩国队无缘奖牌。 但在索契,这样无理的判罚并未出现,如果男队最终无缘奖牌,也只能说是能力的一种体现。现在,韩国男子短道队距离这项“荣誉”已经越来越近。

  韩国媒体认为,韩国男队赛前传出了主力受伤的消息,让韩国队整体实力打了折扣。而更为重要的是,原来善于打反击战的韩国队,现在已完全看不到当年的影子,战术完全让人看不懂。原来具有超人一等的速度和耐力,现在也看不到了。技术上不占优势的情况下,要想超越对手,已经不现实了。所以摔倒可以说是运气不好,也可以说是实力不济所致。

  与此同时,韩国媒体也指出,安贤洙的强势回归,必将在韩国国内引起一场巨大的风波。根深蒂固的派别之争让安贤洙改变国籍,这件事到底能触发怎样的风波,现在看来已经不可避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1599.shtml report 1231 在结束索契奥运会男子1000米比赛结束后,韩国媒体纷纷用“皇帝归来”、“创造历史”来形容夺得冠军的俄罗斯选手安贤洙。而面对本国男队,韩媒纷纷将话题聚集在“韩国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