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与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输掉摸底考试 半决赛哀兵姿态再战浙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排练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 一个排名跌落至第四位,一个已稳获常规赛头名———一对半决赛的假想敌在昨晚的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先来了一番互相摸底,缺兵少将的恒大女排最终主场1比3告负,半决赛将再战浙江队。“半决赛打浙江,我们的实力在对手之下。”郎平表示。

  本轮比赛之前,恒大女排积分距离排名第三的天津队仅有1分,天津在昨天更爆冷以2比3负于北京,恒大本可借此机会重返第三,浙江队自第三局比赛起更由替补二传金艳替下王娜,无奈外援尽出的恒大仍以1比3告负。

  稍令人安慰的是主力副攻古伊吉的复出。在春节前的一轮比赛中腰伤复发后,古伊吉一直在打封闭,甚至缺席训练,“她的恢复情况比想象中要好。”郎平说。昨天,古伊吉在腰部缠上厚厚的一圈保护带,首发上阵,但她在做一些起跳和扣球等动作时仍显吃力,直到第二局才拿到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暴扣得分。

  除了古伊吉,昨天带伤上阵的还包括刚刚回到队伍中的外援霍奇。尽管脚伤未愈,但回归后的霍奇相当积极地进行恢复,目前已开始了触球训练。霍奇昨天分别在第一、二、四局末段替补上场,担任发球和后排防守的工作,轮到前排则被换下。“她的腿现在还不能跳。我希望她能在后排弥补一下,垫几个球,给大家一点鼓励。”郎平说。

  常规赛末轮于恒大和浙江而言是一场半决赛的预演,下周四,两队即将在四强赛中再次碰面。从昨天赛后主教练的发言来看,伤兵满营的恒大女排由始至终处于下风。

  “我们现在负责进攻的都是年轻队员,包括好几名从甲B上来的广东队队员,她们从来没有打过这样的比赛(半决赛),能力和经验都差不少。”谈到半决赛,郎平表现得相当低调。惟有带伤重返赛场的霍奇为队伍带来正能量,“现在还有5天时间,我们可以再慢慢调整,如果表现好,我们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3569.shtml report 797 大排练南都讯记者丁淑莹一个排名跌落至第四位,一个已稳获常规赛头名———一对半决赛的假想敌在昨晚的全国女排联赛常规赛最后一轮先来了一番互相摸底,缺兵少将的恒大女排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