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2014全明星新闻 > 2014NBA全明星扣篮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360度胯下比肩卡特 沃尔死亡飞跃助队完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全明星扣篮赛 沃尔超级背扣加冕
直播实录 互动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4年2月16日,2013-2014NBA全明星赛正赛之外最令人关注的扣篮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乔治、沃尔和去年扣篮大赛冠军罗斯 领衔的东部扣篮队获得了今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而沃尔则当选了扣篮之星。因为新的规则,这是NBA历史第一次没有个人冠军奖项,而颁 发的是团队冠军奖项。

  本次扣篮大赛的评委是“魔术师”约翰逊、“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和“J博士”欧文。第一个出场的东部队,罗斯先是一个双手展腹扣 篮,而被人期待的是乔治的第一个扣篮只是一个风车扣篮。不过随后东部在自由扣的环节最后一次扣篮体现出来了极好的配合能力:沃尔先是 推进之后将球抛向篮板,随后罗斯接到球之后抛向了更高的计时器,球下降之后反弹的位置恰到好处,乔治最后跟进用了一个战斧扣篮结束了 自由扣的环节。

  西部随后出场,他们在开始之后的几次配合并不成功,甚至还有配合上篮的情况出现。巴恩斯本轮的双手大回环扣篮算是自己最好的一个 ,而麦克勒莫的一个左手单手战斧劈扣也体现出来了极佳的弹跳高度和舒展性,不过第一轮自由扣单人最好的扣篮来自于利拉德:利拉德自己 运球之后用了一个胯下换手扣篮成功。不过相比之下东部扣篮整体质量更好,配合也更好,成功率更高,最终三个评委一致认为东部在首轮胜 出。

  利拉德第二轮率先出场,他以一个自抛自扣的方式,转体左手扣篮成功。而东部罗斯随后出场,著名的说唱歌手和其配合,罗斯连续扣失 之后第三次成功,他奔跑之后接球然后胯下扣篮成功,罗斯胜出;决赛第二扣乔治VS巴恩斯,巴恩斯扣篮动作一般,双手折叠扣篮,不过创意 倒是不错,用一个记录仪生成了游戏画面。而呼声最高的乔治随后出场,他在前几次尝试高难度扣篮未果,最终他选择了一个360度转身加胯下扣篮,无论难度还是观赏性都完胜,评委也选择了乔治,东部决赛2-0领先。

  虽然麦克利摩之后飞跃奥尼尔的王座扣篮技惊四座,但是随后沃尔飞跃吉祥物的更加有难度更加暴力。沃尔飞跃了奇才吉祥物,他不但飞 跃的同时拿到吉祥物高举的球,而且还在短时间内调整自己,低着头在持球的一瞬间完成了双手展腹背扣,这个扣篮是今晚最难也是最好看的扣篮,无论是难度还是高度都是最好的。最终东部毫无悬念完胜西部队夺冠,而沃尔也凭借这个扣篮当选了今年扣篮大赛的扣篮之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6971.shtml report 2298 全明星扣篮赛沃尔超级背扣加冕直播实录互动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4年2月16日,2013-2014NBA全明星赛正赛之外最令人关注的扣篮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最终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