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情公主李妮娜最后一跳摔倒获第四 徐梦姚摘银

来源:三峡晚报

  在自由式滑雪决赛中,李妮娜在决赛最后一轮落冰时摔倒,在场外教练的搀扶之下才可以走出场外。但李妮娜还是对场边观众挥手致意,现场观众也一片赞美的呼声,场边的教练一脸沮丧,但是李妮娜还是十分淡定,笑得很灿烂。最终,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中,徐梦桃拿到银牌,李妮娜获得第四。

  名列榜首

  男子冰壶力挫挪威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继续进行,男子冰壶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以7:5击败挪威队,与瑞典队同为5胜1负,并列排在积分榜首位。

  扭转颓势

  女子冰壶绝杀瑞典

  北京时间2月15日,2014年索契冬奥会冰壶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循环赛第八轮中,温哥华冬奥会季军中国队凭借第十局后手的关键一分,以7:6绝杀瑞典队,目前中国队4胜2负,也送给了瑞典队在循环赛的第二败。

  历史最佳

  花滑男单闫涵第七

  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结束,最终日本小将羽生结弦以280.09分夺冠,加拿大华裔名将陈伟群以275.62分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的丹尼斯·邓255.10分获得季军。中国选手闫涵以246.20分获得第七,创造中国男单的历史最佳成绩。

  冲牌未果

  男子1000武大靖第四

  2014年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000米决赛,中国选手武大靖冲击奖牌未果,最终以1分25秒772排名第四。韩裔俄罗斯名将安贤洙和队友戈里戈耶夫,分别以1分25秒325和1分25秒399获得冠亚军。荷兰选手奈特,以1分25秒611拿到铜牌。 (综合)

  场外

  中国短道+速滑美女:

  王北星被韩媒赞似张柏芝

  在众多美女滑冰选手中,一位美貌出众的亚洲选手尤为抢眼,尤其是她和中国明星张柏芝相像的外貌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她就是中国速滑选手王北星,图为王北星与张柏芝对比照。

  “变脸”成风!

  网友曝韩国短道队男教练疑整容

  13日,中国女子500米短道速滑取得首金,一旁的老对手,韩国短道速滑队教练崔光福冷眼旁观。而这位早在上届就与李琰“交手”过的教练,引起了慧眼网友的注意,网友立即发帖惊呼:韩国教练整容了! (综合)

sports.sohu.com true 三峡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77418.shtml report 1368 在自由式滑雪决赛中,李妮娜在决赛最后一轮落冰时摔倒,在场外教练的搀扶之下才可以走出场外。但李妮娜还是对场边观众挥手致意,现场观众也一片赞美的呼声,场边的教练一脸
(责任编辑:张彤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