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超级杯-穆斯利头球制胜 人和夺冠1-0准恒大二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贵阳奥体中心落下帷幕,足协杯冠军贵州人和以1-0小胜全替补出战的中超冠军广州恒大,捧得超级杯冠军。上半时结束前,范云龙任意球助攻穆斯利头球攻入唯一进球。

  本场比赛恒大以全替补阵容出战,5大外援全部缺阵,替补席上仅有4名球员,甚至连替补门将都没有。而贵州人和则尽遣主力先发,不过上赛季足协杯夺冠功臣米西和于海皆因伤缺阵。

  比赛在雾霾天气中进行,这对球员的视线造成一定影响。第3分钟,范云龙禁区外施射打得比较正,门将方镜淇将球没收。第7分钟,张成林右路大范围转移,范云龙禁区内将球垫出底线。第8分钟,骆嘉诚在外围完成恒大此役首次攻门,不过没能命中目标。

  第9分钟,恒大卷土重来,谭家军左路突破传中,杨超声抢点垫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13分钟,陈杰下底传中,杨昊凌空扫射偏出。第20分钟,杨昊过顶球送入禁区,方镜淇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然而穆斯利没能收住脚,不慎踩在方镜淇小腿上。方镜淇立即痛苦倒地,不过经过治疗后没有大碍。

  第27分钟,贵州连续三脚十分勉强的攻门都没形成威胁。1分钟后,贵州队将球送入禁区,陈杰头球吊门被右侧立柱挡出。片刻之后,曲波右路传中又造成恒大门前险情,不过包抄未能到位。第32分钟,范云龙外围劲射迫使方镜淇倒地扑救。2分钟后,张成林在同一位置攻门又被方镜淇挡出。

  上半时临近尾声,贵州队加大了进攻力度。第34分钟,贵州队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范云龙将球传至门前,穆斯利抢点头槌破门,贵州人和1-0领先。(进球视频第42分钟,胡威威扫到对手,被黄牌警告。半场战罢,贵州人和1-0领先。

  易边再战,贵州队用陈昌源换下饶伟辉。第48分钟,陈昌源下底传中被李建滨顶出底线。随后杨昊主罚右路角球,张成林头球攻门顶偏。第54分钟,范云龙禁区内扣球变向,李建滨鲁莽地放铲,范云龙顺势倒地,但裁判并没有表示。1分钟后,曲波右路低平球传中,马琴斯基轻巧做球,穆斯利打门没能发上力,球被方镜淇得到。第56分钟,李建滨禁区外凶狠地铲倒穆斯利致使后者负伤下场,随后陈子介替补登场。

  穆斯利下场后,贵州队缺少进攻支点,攻击力打些折扣。不过替补恒大也无力发起有威胁的攻势。第63分钟,陈杰禁区边上劲射角度欠佳,球被方镜淇没收。第70分钟,陈昌源故意踢倒杨超声,领到黄牌。第77分钟,首秀的马琴斯基被李春郁换下。

  第80分钟,贵州队的角球飞至门前,萨利头球攻门擦着立柱偏出。第84分钟,李建滨在本方禁区内与陈子介发生口角,结果两人被各打五十大板吃到黄牌。补时阶段,曲波反击中低射打在边网上。最终,贵州人和以1-0小胜全替补出战的广州恒大,捧得超级杯冠军。(彭斌)

  贵州人和:门将:12-张烈;后卫:3-张成林、4-萨利、17-孙继海、31-饶伟辉(46’23-陈昌源);后腰:6-范云龙、29-杨昊;中场:15-陈杰、7-马琴斯基(77’8-李春郁)、27-曲波;前锋:9-穆斯利(59’39-陈子介);

  广州恒大:门将:1-方镜淇;后卫:7-冯俊彦、24-刘海东、26-李建滨、34-胡威威;中场:35-秦升、31-骆嘉诚;36-胡扬扬(85’27-王军辉)、20-杨鑫、39-谭家军(85’25-甘添成);前锋:30-杨超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216/n395080858.shtml report 5322 视频-陈杰失良机穆斯利甩头建功人和1-0胜夺冠-->人和众将夺冠狂欢庆祝孙继海兴奋北京时间2月16日,2014年中国足协超级杯在贵阳奥体中心落下帷幕,足协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